宝宝润肤,一定要选好护肤品

2009-12-17  | 护肤 婴幼 润肤 

  原则1:重点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

  宝宝皮肤娇嫩,每次使用新的润肤品前,家长都要先看清楚说明书,看看有无含曾经引起过敏的成分。如果不太确定,最好先在宝宝皮肤上小范围地试用两次,然后再全身使用。另外,还要留意一下产品的保质期。

  原则2:注意涂抹的技巧

  给宝宝搽润肤用品时,裸露在外的皮肤由于水分蒸发较大,要多搽点。皮脂腺分泌少的四肢伸侧、手足等处,可以稍微涂厚一点,多涂几次。其他部位可薄涂,以便皮肤通畅地呼吸。

  原则3:挑选婴幼儿或儿童专用产品

  婴幼儿应选用儿童专用护肤品。成人润肤产品对宝宝而言,不但针对性不强、不合适,还可能含有一些激素和抗衰老成分,非常不利于宝宝的健康。

宝宝润肤,一定要选好护肤品

  原则4:看清产品成分

  不少家长对护肤品说明书上的鈥溇潯⑩溁钚猿煞肘澋却驶悴涣私狻F涫担び锥岸幕し羝酚懈鎏氐悖褪浅煞直冉霞虻ィ换岢鱿痔嗄吧淖盅邸H绻兄氐阃萍龅哪掣龀煞郑鸵刈⒁幌滤欠裎托缘(比如维生素E、脂溶性氨基酸等),如果是,说明针对性强,对宝宝皮脂膜有一定补充作用,效果也会比较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润肤,一定要选好护肤品》摘要:用两次,然后再全身使用。另外,还要留意一下产品的保质期。 原则2:注意涂抹的技巧 给宝宝搽润肤用品时,裸露在外的皮肤由于水分蒸发较大,要多搽点。皮脂腺分泌少的四肢伸侧、手足等处,可以稍微涂厚一点,多涂几...
相关文章必须知道的婴儿护肤品4个常识冬季宝宝护肤有绝招
选好护肤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宝宝护肤品的选择与使用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