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启动孤残儿童救助保护“蓝天计划”

2009-12-11  | 信阳 孤残 福利 

  据信阳政府网消息,由国家民政部、国家发改委立项投资兴建的信阳市孤残儿童救助保护中心鈥溊短旒苹潱ň仍执⒈缚猓┥缁岣@钅浚荒甓嗟幕锉福12月10日举行开工仪式。该中心预计将于2011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届时,信阳市孤残儿童将拥有一个集养护、救治、教育、康复、特教于一体的鈥溞录意潯

  信阳市领导王铁、郭瑞民、王道云、姚铁璜、张继敬、赵主明、韩强毛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专程来信阳出席仪式。

  仪式上,孟超代表省民政厅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信阳市孤残儿童救助保护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信阳的儿童社会福利事业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成为信阳社会福利事业的又一道靓丽风景。近年来,信阳在发展儿童福利事业上建树颇多,为我省积累和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省民政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信阳的儿童福利工作,从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信阳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河南省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要求,立足服务和保障试验区建设的新任务,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不断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向前发展。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敬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民政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力争把该项目建成信阳市社会福利事业的亮点工程、德政工程,全面推进信阳市社会福利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据了解,信阳市孤残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建设项目坐落在羊山新区招商大厦东1500米处,占地面积5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鈥溊短旒苹澫钅拷ㄖ婊9000多平方米,主体工程为一栋9层建筑,分别建有儿童康复、医疗、教育、游乐、餐厅等设施,可同时为300名孤残儿童提供服务。该项目的兴建和投入使用,将为信阳市孤残儿童多种养育模式提供必要的依托和载体,为辐射和带动社区孤残儿童福利服务工作的开展,提高孤残儿童救助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和提供必备的应急物资保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信阳:启动孤残儿童救助保护“蓝天计划”》摘要:的经验。省民政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信阳的儿童福利工作,从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信阳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河南省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要求,立足服务和保障试验区建设的新任...
相关文章建议:完善孤残儿童权利保护的立法建议:加大孤残儿童救助财政投入
重庆儿童福利成效突出孤残儿童救助经费缺乏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