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公主

2009-12-10 睿妈原创童话  | 贝利 特斯 芦苇 

  在范特斯王国里居住着一位美丽聪明又能干的公主,公主热爱窗前的芦苇荡。芦苇一年年繁盛,绿了又黄,雪白的花朵犹如化不开的雪,在蓝天碧云下,轻柔地舞蹈。

  芦苇花随风飘荡,鈥溁┗┾澋厣糇苁墙髅烂畹母枭煤茉叮

  鈥溤诜缰蟹裳铮蛟斗健8吒呗ǎ蹦阄杵鹎嵘矗醋鑫璋椋樵谠斗健8吒呗ǎ蹦阄杵鹎嵘矗槟惴裳铮欠缪乃T诜缰蟹裳铮蛟斗健b

  她是如此地温柔和善良,人们便尊称她为鈥溌麾潱

  邪恶总是不能容忍美丽和善良,恶魔贝利亚无时不刻地都在觐觎公主的美色和贪图范特斯王国的财富。

  贝利亚化成英俊的王子,将一群恶心可怕的蚊虫幻化成金银财宝,他趾高气扬地跑去求婚。

  鈥溩鹁吹墓鹾屯鹾螅朐市砦胰⒐魑蓿医槁ǚ裳铮♀

  贝利亚志在必得,不可一世地指着公主。但此时王宫里所有的人都在蔑视着他,窗外的芦苇撕声力竭地哭诉着:

  鈥湵蠢鞘嵌衲В《狭宋倚值芙忝玫耐仿⒔羌び诮诺祝”蠢鞘嵌衲В唤糯У沽死夏棠滩⒀锍ざィ”蠢鞘嵌衲В飨饭魃肀叩氖膛”蠢鞘嵌衲р︹

  贝利亚刹那间露出了原本狰狞的面目,他举起魔杖高声念着咒语:

  鈥溦馊嚎闪娜嗣牵皇逗么酰业貌坏降亩鞅鹑艘残菹氲玫剑〖慈荒忝侨绱巳劝蔷腿媚忝怯涝蹲鲆槐沧哟嗳跤兴枷氲穆猛纯嗦卣勰ツ忝牵♀

  刹那间,可怕的魔法将王宫的一切化成阴森森的芦苇荡,贝利亚带来的金银珠宝化成凶恶的蚊虫围绕着芦苇,而美丽的公主以及国王和王后都变成了三株黄灿灿的芦苇,头上挂着金光闪闪的芦苇穗。贝利亚坐着魔杖扬长而去!

  从此,范特斯王国里的居民跑得跑,疯得疯,旅途中的人都绕道而行,因为这芦苇荡的蚊虫猖狂而毒辣,任何被它叮咬的人或动物都会变得面目狰狞而疯颠。

  蚊虫每天都鈥溛宋蒜澋厝⌒β

  鈥溔醪唤纭⑽拗骷⑽弈芰Α⒅换崴娣缜餮赘绞频穆慌涓颐堑泵朗常♀

  他们疯狂而上,撕咬着芦苇,将他们弄得体无完肤。化身为芦苇的公主难过极了,国王和王后安慰道:

  鈥溓装暮⒆樱淙煌獗砣崛酰薇燃崆浚蠓缒艽悼逑鹗魑幢啬艽档刮颐牵蛭颐窃敢飧┫律矶憧N颐切枰悄托牡牡却芑嵊衅瞥Хǖ囊惶欤衲е战岬玫奖ㄓΓ♀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公主早已收拾心情,每天都在那里尽情地歌唱着:

  鈥溤诜缰蟹裳铮蛟斗健8吒呗ǎ蹦阄杵鹎嵘矗醋鑫璋椋樵谠斗健8吒呗ǎ蹦阄杵鹎嵘矗槟惴裳铮欠缪乃T诜缰蟹裳铮蛟斗健b

  有一天,一位王子经过范特斯王国,远远地望见三株美丽的金芦苇,耳边飘来美妙动人的歌声,惊叹爱慕不已,他决定前往探过究竟,仆人们拉住他的衣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芦苇公主》摘要:许我娶公主为妻,我将伴芦苇花飞扬! 贝利亚志在必得,不可一世地指着公主。但此时王宫里所有的人都在蔑视着他,窗外的芦苇撕声力竭地哭诉着: 贝利亚是恶魔,他拧断了我兄弟姐妹的头颅并将他们践踏于脚底!贝利亚...
相关文章大树和芦苇魔法公主的旅程(一)
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冰儿和璐璐(2)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