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不安是缺钙吗

2009-12-08  | 许会 宝宝 哭闹 

  晚上开始闹夜

  北方冬季,宝宝户外活动时间短,晚上睡眠就可能不那么踏实,或许会开始闹觉。如果宝宝这段时间胃口比较好,过多摄入高营养饮食,胃肠负担加重,肝肾过于劳累,可能会出现积食或脾胃不和,这些都会让夜间睡眠中的宝宝感到不舒服,会在睡眠中翻身打滚。如果爸爸妈妈干预,宝宝从睡梦中惊醒,就可能要闹夜了。宝宝有点小感冒,或者白天受到了惊吓,半夜里被噩梦惊醒,都可能哭闹。还有很多情形,都可能使宝宝睡眠不安,夜间哭闹,父母所能给予宝宝的,就只有理解和包容了。

  睡眠不实多数不是缺钙

  父母不要把宝宝睡觉不踏实总与缺钙联系在一起。如果宝宝白天活动不足,常出现睡觉不踏实的表现;如果宝宝活动过度,太累了,也会翻来覆去的;如果宝宝身体有哪不舒服,也会有不安的表现。宝宝偶尔睡眠不踏实,妈妈不必在意,再观察几天,看是否会持续下去。如果持续一两周都这样,应该看医生。

宝宝睡不安是缺钙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睡不安是缺钙吗》摘要:能哭闹。还有很多情形,都可能使宝宝睡眠不安,夜间哭闹,父母所能给予宝宝的,就只有理解和包容了。 睡眠不实多数不是缺钙 父母不要把宝宝睡觉不踏实总与缺钙联系在一起。如果宝宝白天活动不足,常出现睡觉不踏实...
相关文章准妈妈对分娩都会感到不安儿童遗尿症,心理疾病
宝宝睡眠不安是缺钙吗宝宝总是烦躁不安怎么办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