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

2009-12-08  | 睡眠 良好 习惯 

  ● 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不是与生俱来的,宝宝不良的睡眠习惯也不是与生俱来的。面对宝宝的睡眠问题,父母最佳的处理方案就是认真寻找解决的办法,不要烦躁、抱怨,夫妻间不要相互争吵。

  ● 这个月有睡眠问题的宝宝,到了下个月,在父母的体贴呵护下,会逐渐好起来。不会有一直不好好睡觉的宝宝,父母一定要坚信这一点。

  ● 如果宝宝白天不愿意睡午觉,爸爸妈妈可以尝试着给宝宝营造一个让宝宝喜欢的睡眠角。比如在卧室的一角搭建一个鈥溞〕测潱虻轿缢奔涫保杪枧阕疟Ρμ上拢簿驳嘏阕疟Ρπ菹ⅲ焖醯钠铡<词贡Ρ裉觳凰魈煲膊凰还叵担Ρψ苡幸惶旎嶙匀欢坏厝胨摹

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

  ● 如果宝宝晚上睡得晚,不要紧。每天让宝宝提前几分钟睡觉是很好做到的,这样日积月累,睡觉时间就能赶到前面了。只要妈妈能坚持这么去做,宝宝就能够按时睡觉。

  ● 到睡觉时间,为宝宝营造一个有利于睡眠的环境。

  ● 为宝宝制定良好睡眠的计划,爸爸妈妈要做到心中有数,这个计划要切合实际,能够实施下去。

  ● 在尊重宝宝的基础上,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要采取强硬的态度和手段。

  ● 承认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个性和内在的生物钟,适当矫正宝宝不良的睡眠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摘要:室的一角搭建一个小巢,或到午睡时间时,妈妈陪着宝宝躺下,安静地陪着宝宝休息,营造睡觉的气氛。即使宝宝今天不睡,明天也不睡,没关系,宝宝总有一天会自然而然地入睡的。 ● 如果宝宝晚上睡得晚,不要紧。每天...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宝宝好的睡眠习惯培养幼儿建立良好睡眠习惯
怎样培养宝宝良好的午睡习惯怎样培养宝宝良好的午睡习惯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