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宝宝睡觉困难的原因

2009-12-06  | 睡觉 宝宝 较劲 

  给宝宝睡眠的自由,并不意味着保证不了宝宝充足的睡眠,因为困着不睡的宝宝是坚持不下去的,宝宝只不过是困了还要和爸爸妈妈玩,当爸爸妈妈不让宝宝尽兴玩时,宝宝非但不睡,还会闹人、发脾气。尽管妈妈认为宝宝该上床睡觉了,可宝宝就是不想让妈妈干预,因此妈妈越是让宝宝睡觉,宝宝越是不睡,就是和妈妈较劲。如果妈妈放开不管,他就没了较劲的兴致,或许一会儿就睡了。

  睡觉困难是干预过多造成的

  在睡觉方面,随着宝宝长大,分化越来越明显,有的宝宝成了睡觉老大难,妈妈为把宝宝哄入睡,几乎想尽所有能够想到的办法,可就是不能自然地让宝宝入睡。可有的宝宝从来就不让妈妈操心,困了就乖乖地上床睡觉,有的宝宝刚刚还在快乐地玩耍,一会儿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样的宝宝大多是受到较少干预的宝宝,妈妈从宝宝一生下来就不哄宝宝睡觉,什么时候想睡就睡,从来不考虑宝宝睡眠时间是否够,在宝宝醒着的时候,不停地和宝宝玩,一直到宝宝困得挺不住了,自然而然地睡着了。宝宝还没有睡意时,就让宝宝上床睡觉,是导致宝宝睡觉困难的原因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导致宝宝睡觉困难的原因》摘要: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样的宝宝大多是受到较少干预的宝宝,妈妈从宝宝一生下来就不哄宝宝睡觉,什么时候想睡就睡,从来不考虑宝宝睡眠时间是否够,在宝宝醒着的时候,不停地和宝宝玩,一直到宝宝困得挺不住了,自然而然...
相关文章宝宝睡觉困难干预过多10个月宝宝睡眠困难原因
宝贝睡觉不合作怎么办?0-1岁婴儿睡觉时经常会突然惊醒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