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压抑时受孕不利胎儿健康

2009-11-30  | 受孕 胎儿 易使 

  女性不要在情绪压抑时受孕,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情绪压抑都会影响精子和卵子的质量,而且还容易使胎儿不安、躁动,还容易流产。

  女性也不要在炎热的季节或特别冷的时候受孕,因为怀孕早期正是胎儿的大脑皮质初步形成阶段,炎热的夏天里,人体蛋白质摄入量减少,肌体消耗量大,这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此外,还要注意不要在吸烟喝酒后受孕、不要在接触放射性物质和剧毒性物质后受孕、不要在患病期间受孕。

  想要当妈妈的女性们肯定会疑惑:究竟在哪个季节、哪个时期受孕,宝宝才会健康成长呢?

情绪压抑时受孕不利胎儿健康

  夏季受孕不利婴儿大脑健康发育

  准妈妈们在哪个季节受孕,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是有影响的。朝阳区妇幼保健院李虹主任医师提醒,天热时怀孕,炎热的天气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李虹提醒,女性不要在情绪压抑时受孕,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情绪压抑都会影响精子和卵子的质量,而且还容易使胎儿不安、躁动,还容易流产。

  在蜜月时受孕,也会降低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因为这时婚事、应酬比较劳累,而且一般蜜月时性生活频繁。另外,不要在旅行途中受孕,因为这时人往往大脑皮质处于兴奋状态,但旅途奔波休息不好,也会使子宫收缩导致流产。

  李虹还指出,女性最好不要在停用避孕药后立即受孕,要至少等上两个月,否则避孕药也会干扰子宫内膜受精卵着床环境。早产、流产和摘除葡萄胎后立即受孕,也容易再度流产而形成习惯性流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情绪压抑时受孕不利胎儿健康》摘要:体消耗量大,这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此外,还要注意不要在吸烟喝酒后受孕、不要在接触放射性物质和剧毒性物质后受孕、不要在患病期间受孕。 想要当妈妈的女性们肯定会疑惑:究竟在哪个季节、哪个时期受孕,宝宝才...
相关文章夏季受孕不利胎儿大脑发育十种不适宜受孕的状况
夏季受孕不利婴儿大脑健康发育优生优育从何做起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