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不听话的小白兔

2009-10-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赵德红在线投票 | 白兔 小伙 听话 | 四年级 作文 

  兔妈妈有一只不听话的小白兔。爸爸叫吃饭,它吵着要冰棒,奶奶叫它洗洗手再吃苹果,它拿起苹果就吃。

  全家人都听得见它的,有一点儿不顺心就在地上打滚,又哭又闹,家人拿它没办法。

  有一天,奶奶说:鈥溞“淄茫愠ぷ懦こさ亩涓墒裁矗库澬“淄盟担衡湶惶惶褪遣惶也灰獯蠖淅铩b澠婀至耍“淄玫拇蠖涮患耍“淄妹挥辛舜蠖洌芽戳恕P“淄贸鋈ネ妫』锇槊嵌疾缓退妫蛭蠹叶贾佬“淄檬歉霾惶暗幕岛⒆樱“淄蒙诵募恕

[作文]不听话的小白兔

  小白兔不再去玩了,因为一出去就会被大家笑话,说它是个不听话也不会有耳朵的坏孩子。小白兔跑去问妈妈:鈥溌杪瑁杪瑁绻姨埃浠够岢こ隼绰穑库澛杪杷担衡溨灰闾埃渚突嶙匀怀こ隼吹摹b澔乩矗“淄帽涞锰傲恕B杪杞兴苑梗辉俪匙懦员簦棠探兴认词衷俪云还K拖认词趾蟛拍闷还浴K辉儆幸坏愣凰承牡氖戮涂弈郑卮蚬隽恕

  过了几天,小白兔又长出来漂亮的大耳朵,小伙伴们知道了小白兔学会了听话,小伙伴们又和小白兔玩了。此次,小白兔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田心小学 四年级 赵德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不听话的小白兔》摘要:妈妈,妈妈,如果我听话,耳朵还会长出来吗?妈妈说:只要你听话,耳朵就会自然长出来的。回来,小白兔变得听话了。妈妈叫它吃饭,它不再吵着吃冰棒,奶奶叫它先洗手再吃苹果。它就先洗手后才拿苹果吃。它不再有一点...
相关文章[作文]我喜欢小白兔[作文]帮助小白兔过河
[作文]可爱的小白兔[作文]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