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婴儿奶粉

2009-10-24  | 奶粉 婴儿 母乳 

  母乳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最佳食品,但是母亲因种种原因不能哺乳时,不得不给宝宝选用奶粉了。目前国内婴儿奶粉有上百种之多,以配方奶粉为主。琳琅满目的奶粉让妈妈眼花缭乱。奶粉不是越贵越好,要正确选择才会使宝宝健康成长呢?

  配方奶粉是最佳选择

  目前配方奶粉是代替母乳的最佳婴儿食品。婴儿配方奶粉又叫母乳化奶粉,是以乳牛或其他动物乳汁,或其他动植物提炼成份为基本组成,并适当添加营养素,它使其成份更接近母乳,促进婴儿正常生长发育。

  选择奶粉有技巧

  看颜色:奶粉应是白色略带淡黄色,如果色深或带有焦黄色为次品。

  闻气味:奶粉应是带有轻淡的乳香气,如果有腥味、霉味、酸味,说明奶粉己变质。

  凭手感:用手捏奶粉时应是松散柔软。如果奶粉结了块,一捏就碎,是受了潮。若是结块较大而硬,捏不碎,说明已变质,不能再食用。

  水冲调:奶粉用开水冲调后放置5分钟,若无沉淀说明质量正常。如有沉淀物,表面有悬浮物,说明己有变质,不要给宝宝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购买婴儿奶粉》摘要:粉己变质。 凭手感:用手捏奶粉时应是松散柔软。如果奶粉结了块,一捏就碎,是受了潮。若是结块较大而硬,捏不碎,说明已变质,不能再食用。 水冲调:奶粉用开水冲调后放置5分钟,若无沉淀说明质量正常。如有沉淀物...
相关文章如何识别奶粉的真假?婴幼儿配方奶粉购买秘笈
婴儿奶粉购买及储存的妙方成分太多看不懂 挑选婴儿奶粉让人犯难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