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儿童资讯集合

2009-10-22  | 长时 监护 新生 

  儿童吸奶嘴过久可能影响语言功能

  长时间休息不好会诱发交通事故,因为长时间的不良习惯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再比如:儿童吸奶嘴过久可能影响语言功能。

  英国《BMC儿科》杂志日前公布一项报告说,除正常的哺乳外,儿童吸吮橡皮奶嘴或手指等物体的时间过久,可能会对语言功能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那些吸吮奶嘴或吸吮手指超过3年的儿童,语言能力出现障碍的可能性比普通孩子高出约3倍。研究还发现,如果在孩子9个月后才开始吸吮奶嘴等物品,可以降低以后语言功能出现障碍的风险。

  福州:建新生儿重症监护室

  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作为福州市儿童医疗救助体系中不可缺少的硬件鈥斺斺斝律刂⒓嗷な(NUCU)已正式在儿童医院建成。

  该监护室设保温箱14个,有医护人员25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均经过严格的新生儿专业培训。新生儿病房采用封闭式医疗模式,并配备德尔格新生儿呼吸机、蓝光治疗箱、婴儿培养箱、婴幼儿辐射抢救台、经皮测胆仪、血气分析仪、心电图机、除颤仪、床边摄片机等先进设备。

  洪山儿童接种麻疹疫苗

  珞南街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盛丽娜介绍,接种的孩子对打针有不同程度的惧怕心理,从多年经验来看,特别需要树立榜样的作用、鼓励他们并分散注意力。

  从10月15日到10月21日,武汉市100余万8月龄至14周岁儿童(含流动儿童)将接受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洪山区摸查出适龄接种儿童8万余人,其中包括鈥溋鞫ǘ溻2万余人,全部接种了麻疹疫苗。

  昨日,在洪山区英格中学多功能教室,学生接种麻疹疫苗后,纷纷在黑板上写下打针鈥湼醒遭潱衡満门屡卵解潯⑩湸蛘氩煌粹潯⑩溞糯焊纾慌绿郏芰吭馗椿钼潱诔〉囊轿袢嗽比炭〔唤渌г蛲炱鹦渥樱跃踅又帧

  记者走访了洪山区多个社区服务站、幼儿园和中小学,害怕打针的孩子还不少,特别是幼儿园的孩子。在某幼儿园,传来一阵哭喊声:鈥溇让剑也淮蛘耄也淮蛘耄♀ 又蹬又踹,在凳子上鈥湻垂鋈モ潱锖斓男×车吧瞎衣死嶂椋劬值谋砬椋な慷及床蛔 

  南京工商将会深入调查鈥湺势扁

  鈥溦娌势毖辖蛭闯赡耆讼郏慰鍪钦庑┓欠ㄓ≈频牟势绷耍绱俗龇ㄒ丫现匚ス妫♀澝娑约钦叻从车难V鼙哂胁势毕鄣那榭觯「@势狈⑿兄行男康慕魅稳隙ǎ庑┧降拟湺势扁澥粲谒讲市灾实模欠欠ㄐ形=魅翁寡裕晕シú势背鱿衷谘V芪У那榭觯堑谝淮翁担还捎谄浔旧聿皇粲谡娌势保虼瞬⒉辉谒堑墓芾矸段е冢康魅煤⒆用敲娑哉庑┎势倍胁┎剩运巧硇慕】凳遣焕摹9蚁衷诜⑿械闹挥刑逵势焙透@势绷街郑⑶颐魑墓娑ú荒芟蛭闯赡耆顺鍪鄄势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91022儿童资讯集合》摘要:奶嘴过久可能影响语言功能。 英国《BMC儿科》杂志日前公布一项报告说,除正常的哺乳外,儿童吸吮橡皮奶嘴或手指等物体的时间过久,可能会对语言功能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那些吸吮奶嘴或吸吮手指超过3年的儿童,语言...
相关文章幼儿园幼儿感知集合儿童维生素A中毒与不足
孩子常听音乐的好处孩子常听音乐能变漂亮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