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有机食品好

2009-10-21  |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 食品 中国 

  随着我国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国内有机食品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发展。自2005年起,以鈥湸罱ㄓ谢称泛吐躺称方灰灼教ā⒁加谢称泛吐躺称废牙砟睢⑼贫谢称泛吐躺称凡捣⒄光澪谥嫉闹泄视谢称泛吐躺称凡├阑嵋言诒本┏晒侔焖慕臁V泄视谢称泛吐躺称凡├阑嵋丫晌ㄒ德蚣矣胗谢呙堑慕灰灼教ǎ彩怯谢⒙躺称妨闶鄣拇蠹小

  儿童食品安全不仅仅是单纯的行业问题,它将对下一代健康成长、民众生活以及国家经济造成重要影响,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将继续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而努力,让所有的孩子、父母、家庭都能够健康、快乐、轻松地成长和生活。

孩子吃有机食品好

  想给孩子选择相对安全、健康的食品,而有机食品的价格却很高。有机食品真的物有所值吗?有机食品真的有更高的营养价值、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吗?在哪里可以买到?又如何辨别呢?鈥︹2009年10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上,以上所有的答案都可以找到。

  关于有机食品的质量,国外开展了大量的研究,但尚无一致性的科学依据来证明有机食品拥有常规产品所不具备的益处,也不能断定常规产品就一定比有机食品更不安全。但可以肯定的是,有机食品受农药、化肥、动植物生长激素等农用化学品污染的风险更小,有机农作物产品在安全性上大大增加,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含量也有所增加。

  目前,德国等欧盟国家针对婴幼儿的有机食品、有机生活方式比较流行。吃有机蔬菜、水果等有机食品只是有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有机生活方式代表着一种生活理念和价值观,主要体现在关爱自然与尊重生命,提倡社会公平与公正,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节约资源与能源等。

  一般食品种植以化学肥料为主,大多只提供氮、磷、钾3种植物最需要的元素。其他养分植物只能在泥土里吸取,而没有外界的输入就容易缺乏,使植物的健康生长受到限制;而生产有机食品以循环使用各类有机肥料为主,能够平衡供给植物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使植物的养分更加全面,所以有机食品的味道比较浓郁而又天然。我国绝大多数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分布在东部和东北部各省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吃有机食品好》摘要:养价值、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吗?在哪里可以买到?又如何辨别呢?……2009年10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上,以上所有的答案都可以找到。 关于有...
相关文章有机食品怎样买有机婴儿食品在苏格兰备受青睐
关注:宝宝食品的安全性问题最新研究:水果吃小不吃大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