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体态语言来与宝贝交换

2009-10-16  | 体态 交换 语言 

  不会说话的宝贝经常用体态语言来跟父母交换,或者习惯父母通过体态语言与他交换。1岁之前,这确实是父母和宝贝沟通的有效方式之一。并且,假如父母对宝贝的各种体态语言及时给予回应,就会给予他一个有应答的环境,带给他更多的安全感和可信任感,对宝贝的心理发育发生积极的影响。

  1岁是宝贝学习语言的要害期,假如到宝贝1岁之后,父母依然过多采用体态语言来跟宝贝交换,就会降落宝贝学习语言的积极性,导致他对体态语言过于依靠,进而影响他语言才干的发展。所以,专家建议,父母在运用体态语言跟宝贝交换的同时,还应该更多地依靠语言来跟宝贝交换,促使宝贝对语言发生喜好,进而增进他语言才干的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用体态语言来与宝贝交换》摘要:的有效方式之一。并且,假如父母对宝贝的各种体态语言及时给予回应,就会给予他一个有应答的环境,带给他更多的安全感和可信任感,对宝贝的心理发育发生积极的影响。 1岁是宝贝学习语言的要害期,假如到宝贝1岁之...
相关文章运用“体态语” 优化英语课堂教学小班语言:《交换》
语言游戏:交换小班语言活动《交换》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