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早接触电脑妨碍大脑发育

2009-10-12  | 发育 大脑 电脑 

  随着电脑在日常生活中的不断普及,很多人居然认为现在的孩子3岁不学电脑将来就找不到工作。这种观点好象得到愈来愈多人的支持。

  但美国家庭教育专家、教育心理学博士海莉女士日前在一次儿童教育研讨会上提出警告:7岁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接触电脑,电脑对儿童的大脑发育极具阻碍作用,家长们应严格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

过早接触电脑妨碍大脑发育

  通过研究,海莉博士认为,电脑不但不能帮助孩子增长知识,反而会阻碍孩子大脑的健康发育,一则降低他们的注意力,二则牵制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三则限制他们身体各机能的正常发育。她尖锐指出,那些认为3岁不学电脑将来就不能找到工作的说法显然毫无道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早接触电脑妨碍大脑发育》摘要:,电脑对儿童的大脑发育极具阻碍作用,家长们应严格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 通过研究,海莉博士认为,电脑不但不能帮助孩子增长知识,反而会阻碍孩子大脑的健康发育,一则降低他们的注意力,二则牵制他们的语言表...
相关文章过早使用电脑有碍大脑发育幼儿不宜过早“亲近”电脑
美国学者质疑“电脑从娃娃抓起”孩子不宜接触电脑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