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飘扬的红领巾”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2009-10-11  | 少年 先锋队 少先队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童年和少年。鈥溕傧榷逾澓外満炝旖礅澟惆樽派傧榷釉泵亲伦吵沙ぁ;疃殖。傧榷咏ǘ60年以来不同年代的少先队员代表相继上台,与在场的少先队员们分享自己难忘的童年时光,回顾中国少先队走过的光荣历程。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与会领导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市红领巾理事会的小理事们还向与会领导赠送了红领巾胸章。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纪念日。昨日下午,我市举行以鈥溒锏暮炝旖礅澪魈獾募湍钪泄倌晗确娑咏ǘ60周年特别行动。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基信、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等出席活动。

  鈥溛颐鞘枪膊饕褰影嗳耍坛懈锩缺驳墓馊俅场b澴蛉眨贾菔星嗌倌昊疃行墓愠∑镒培诹恋闹泄倌晗确娑佣痈韬拖恃薜闹泄傧榷佣悠臁

  王金财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少年儿童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少先队是党创立和领导的少年儿童组织,是建设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预备队。我市少先队组织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在教育部门的支持下,适应时代要求,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全市少先队事业呈现出蓬勃生机。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秀品质,锤炼过硬本领,自觉做一个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创新举措,开创少先队工作的崭新局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杭州:“飘扬的红领巾”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摘要:先锋队建队60周年特别行动。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基信、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等出席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昨日,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飘扬着嘹亮的...
相关文章儿童剧《狼鸭父子兵》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红领巾脏了
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节送“六个一”青少年科技航母启航,亚洲唯一数码影院落户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