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世界的婴儿游泳

2009-10-08  | 艾斯 斯特法 纽约州 

  初生婴儿不仅能学游泳,而且婴儿学游泳已风靡世界。美国纽约州罗伯特夫妇创办了一个婴儿游泳基地,每年有3000多名出生仅3个月的婴儿参加游泳活动。日本也有婴儿游泳学校几十所,并定期举行婴儿游泳比赛。为发展婴儿游泳运动,不少国家对婴儿游泳采取优厚的物质奖励,以鼓励更多的婴儿参加游泳训练。

  近年来,随着婴儿游泳运动的开展,在不少国家出现了一些鈥溗仙裢澓外滖唏儆斡炯意潯5鹿侥岷谝幻兴固胤У呐ぃ錾9天,父亲便抱她下水游泳,到1岁半时,已能在水中畅游20多分钟。法国一位不到2岁的泳坛鈥溚氢澃估颍难鲇竞屯苡揪殖錾C拦砹萍衣盾缍房级蛉说氖笛橐仓っ鳎河ざ3个月能学游泳,6个月能连蹬带划地在水中游,到13鈥14个月能在水中自由地游泳了。

  中国婴儿游泳活动也已经开展起来,1983年,上海市就开办了全国第一个婴儿游泳训练班,之后全国各地也相继开办了类似的学习班,参加婴儿游泳活动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同时也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风靡世界的婴儿游泳》摘要:和襁褓游泳家。德国慕尼黑一名叫斯特法姬的女婴,出生第9天,父亲便抱她下水游泳,到1岁半时,已能在水中畅游20多分钟。法国一位不到2岁的泳坛童星艾斯莉,她的仰泳和蛙泳均十分出色。美国理疗家露茜尔·考尔...
相关文章婴儿宝宝游泳的起源婴儿游泳 强身健脑
游泳是婴儿的最佳运动婴幼儿游泳训练健身成风气 婴儿游泳馆大有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