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样的亲子班怎么选?

2009-09-30  | 各式 亲子 各样 

  看过各式各样的亲子班,你可能感觉有点眼花缭乱:小时活动、半日活动、特色班鈥︹ρ≡袷裁囱暮媚兀肯忍肝淮Ρι瞎鬃影嗟穆杪杳鞘窃趺此档陌伞

  1.课程设置:现在有很多混龄班,混龄从培养孩子的社交行为上讲是对的,但是孩子越小发展越快,8个月的孩子跟1岁半的孩子是无论如何不能一起进行精细运动训练的。

  2.当然,距离家的远近,教室环境,教具是否专业,来亲子班孩子和家长的生活圈子同自己是不是一致,费用的高低也都是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3. 家长的态度决定一切。也就是说带孩子去亲子班的目的是什么。

  4. 老师永远是最重要的,正好说说我们招亲子老师的要求

  更多妈妈在说:

  l 活动室最好宽敞一些,可以让宝宝充分玩耍。而且,最好阳光充足、通风好。

  l 一般的早教机构都会安排免费试听课,最好带宝宝去看一看,看宝宝在里面玩得是不是开心、愉快。

  毕竟,每家只有一个宝宝,他们需要玩伴,妈妈们需要有交往的场所。生活在水泥森林中,彼此需要一些人造的鈥溩匀烩澋幕肪场

  但当我们带着孩子参加各种早教班的时候,别忘了孩子生命的活水源自你的血脉、你的家庭、你的亲情、你的所有作为。而亲子班上活动的两三个小时,只是育儿生活的一点餐后点心。

  l 选亲子园,首先要看看收费是不是能够承受得了。

  l 园址离家不要太远,这样可以免去路上的奔波之苦。

  l 定课程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时间安排,因为有些课程安排在工作日,中途不上课是不退费的,有的还要求家长请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式各样的亲子班怎么选?》摘要:很多混龄班,混龄从培养孩子的社交行为上讲是对的,但是孩子越小发展越快,8个月的孩子跟1岁半的孩子是无论如何不能一起进行精细运动训练的。 2.当然,距离家的远近,教室环境,教具是否专业,来亲子班孩子和家长的...
相关文章二胡演奏教学—运指小班教案:各色食物品尝会
小叹校服各式各样的鞋
现今中国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
幼儿教育小学化问题及对策浅析
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当前我国学前教育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
家园合力培养大班早期阅读能力
游戏在幼儿教育中的运用研究
幼儿园美工区活动环境创设优化策略
幼儿园跟进式区域活动的实践与研究
中班游戏融入美术教学活动之优
提高幼儿创造性思维的途径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