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护理好帮手

2009-09-28  | 强生 婴儿 丘疹 

  婴儿护理好帮手

  随着现代医学发展以及与之相适应的商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原先人们使用水清洗婴儿小屁股的习惯已逐渐被新一代产品取代。目前中国有不少妇婴保健院开始使用强生婴儿护肤柔湿巾进行婴儿皮肤护理,它所带来的方便和预防尿布疹的效果显而易见,多数妈妈都非常乐意接受这一新的婴儿护肤产品。

  新生儿皮肤的真皮层很薄,皮肤弹性差,皮脂腺、汗腺等功能发育尚未成熟,对细菌感染和碱性物质的侵蚀很敏感,抵抗力很弱,容易受到刺激产生皮肤过敏、红斑、丘疹、红疹,甚至溃烂,这些都是尿布疹的症状。尿布疹发生后,轻则痛痒不适,局部红肿,或出现小水泡、小丘疹;重则出现糜烂、溃烂,宝宝会因此时常哭闹。

  在日常的护理中,婴儿平均每日换尿布10-14次,使用强生婴儿护肤柔湿巾则可以每次一擦即净,能清除粪便、尿液的残留物,对宝宝的小屁股进行温和、柔软、有效的清洁;同时有效滋润皮肤,给小屁股留下一保护膜,不会破坏皮肤上的天然皮脂。强生婴儿护肤柔湿巾适合每一个小宝宝使用,给小屁股全面升级的呵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护理好帮手》摘要:行婴儿皮肤护理,它所带来的方便和预防尿布疹的效果显而易见,多数妈妈都非常乐意接受这一新的婴儿护肤产品。 新生儿皮肤的真皮层很薄,皮肤弹性差,皮脂腺、汗腺等功能发育尚未成熟,对细菌感染和碱性物质的侵蚀很...
相关文章小班综合教案:我是爸妈的小帮手大班语言:猴哥请帮手
猴哥请帮手婴儿护理好帮手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