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the story of rain 第三课时

2009-09-25  | 小水 头饰 和风 

  课前准备

  1.教师准备小水滴和风先生等各种头饰。

  2.教师准备单词卡片。

  3.教师准备课ALet's read部分的挂图。

  4.学生课前做好小水滴和风先生等的头饰。

  教学步骤和建议

  1.热身(Warm-up)

  (1)教师播放第68页上的歌谣,学生跟录音有节奏地说唱。

  (2)日常口语练习:Where does the cloud come from?

  How does the water become vapour?

  2.预习(Preview)

  (1)快看快说

  教师出示一张单词卡片,如:stream,学生读出单词并拼写。教师注意帮助学生总结记忆单词的窍门。

  (2)请几组学生表演A Let's talk的会话。

  3.新课呈现(Presentation)

  Let's read

  (1) 教师戴上小水滴的头饰,说:“Hello.I am little Water Drop.Nice to meet you 教师与几名学生打招呼,引导学生用“Hello,little Water Drop.”应答。然后教师请一名学上台,让他闭上眼睛,给他戴上风先生的头饰,让他睁开眼睛,教师对他说:“Hello.Mr Wind.”然后,请该学生走到同学中间,让其他学生用“Hello.Mr Wind.”同他打招呼。

  (2)教师做出很热的动作说:“Little Water Drop is very hot.”然后教师展开本部分 的挂图,分别指着小水滴和风先生问:“Who is he?”引导学生回答。教师说:“Little Water Drop takes a trip.Where does he go? How is his trip? Does he have a lot of fun? Let's read.”

  (3)学生打开学生用书阅读短剧。教师解答学生的问题。本部分的一个难点是比较级的用法,短文中涉及到的有cooler和higher。比较级是六年级下册中的一个教学重点,因此教师可以在这里进行适当的讲解,为下一册的教学做铺垫。

  (4)教师放本部分的录音,学生跟读。

  (5)学生分小组朗读对话,每个小组扮演一个角色,教师朗读叙述部分的语言。

  (6)教师指导学生表演短剧。

  4.巩固和延伸(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看谁说得多

  教师出示A Let's read部分的挂图,指定一幅插图请学生进行描述,要求不能重复前面学生说过的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the story of rain 第三课时》摘要:日常口语练习:Where does the cloud come from? How does the water become vapour? 2.预习(Preview) (1)快看快说 教师出示一张单词卡片,如:stream,学生读出单词并拼写。教师注意帮助学生总结记忆单词的窍门。...
相关文章rain rain go awayUnit 2 My schoolbag第五课时
[组图]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2)Unit 6 the story of rain 第一课时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