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学校

2009-09-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雪儿在线投票 | 一楼 图书室 童趣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我的学校

  大家好,我是一名师专附小(总校)的一名四年级的学生。

  我们的学校在龙泉路669号,我们学校的前面就是白龙寺,后面就是咱们烟厂的新厂房,左边是齿轮厂,右边就是昆明学院(北校区)。

  在一进入学校大门,总能吸引人的是左边的那个童趣园。童趣园里有非常多的乐趣。在童趣园的斜前面还有一条“羊肠小道”呢!在“小道”的前面是同学们学习,吃饭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一共有五楼。每一层都有七间教室,教学楼前面有操场、花园。

  操场是供给所有同学们上操、上体育课、晨练、升旗降旗的一个最最重要的地块。在操场的最最前面还有一条绿荫小道。绿荫小道有好多套石桌子、石凳子。在最右边就是最迷人、看起来最舒心的小花园。

[作文]我的学校

  在校园中,小花园也是我最爱去的一个地方。小花园,虽然面积不大,但四周都有美丽的小花,可爱的小草和高大的树木装扮着。所以更是惹人喜爱。

  在这些所有的东西的最左边是逸夫楼。虽然听到这个名字很奇怪,但它的“内容”非常的多和精彩。

  一楼有一个图书室,图书室里有非常丰富的知识,不仅这些,一楼还有一间形体室。形体室里可以让我们来练习舞蹈。二楼有一间大大的多媒体室。这一间教室有很多功能: (1)给老师们上公开课用的;(2)给同学们看电影用的;(3)给总校和分校的所有教师开教师大会用的。三楼有间给全校的大队委和班长开会用的,另外这一间教室里珍藏着我们学校所获得的所有光荣和荣誉。四五楼楼就应该是一些老师的办公室了。

  只要你留心观察逸夫楼的每一层都有一些名人说的名言。

  这就是我们最美丽的学校。欢迎你随时加如这个和谐、宁静的大家庭。千万要记住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一楼的左边两个教室最前面一个。

  云南昆明师专附小 四(1)班 雪儿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学校》摘要:园。 操场是供给所有同学们上操、上体育课、晨练、升旗降旗的一个最最重要的地块。在操场的最最前面还有一条绿荫小道。绿荫小道有好多套石桌子、石凳子。在最右边就是最迷人、看起来最舒心的小花园。 在校园中,小...
相关文章[作文]美丽的假山[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我们的学校让学生自改作文的尝试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