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5 How much is it?第一课时

2009-09-22  | 课时 出示 colourful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Talk about the weather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What do you want to wear?

  2、Show us your clothes孩子们走到台前,介绍一下自己的衣服的颜色,样子。

  T:“How much is it?/Oh, it’s cheap./It’s expensive/It’s pretty./It’s colourful.”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出示几件衣服的实物,并标出价格,说:“Guess, how much is it?”

  引导学生回答价格,教师追问:“Is it cheap?/Is it pretty?”

  引导学生自己表述:“It’s cheap/expensive/colourful/pretty.”

  教师根据学生的回答适时的出示相应的单词cheap/expensive/colourful/pretty.并进行带读,让孩子进行认读练习

  2、教师出示Let’s learn部分的挂图。

  T:“Look at that dress. It’s pretty. I want to buy it. It’s …yuan.”

  Students try to say like this.

  3、观看课件展示,跟读练习

  4、小组活动

  孩子两人一组。每个孩子准备一些衣物单词的小卡片,在背面写出价格。

  两人进行购物的对话练习.

  教师先和一个孩子进行示范(T: How much is that colourful dress? S:Very expensive. It’s …yuan. T:I want to buy it.)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Guessing game: How much is it?

  孩子两人一组,运用一些衣物小卡片,猜测价格。

  A: Guess, How much is it?

  B: It’s twenty yuan .

  A: No , too cheap. Guess again.

  B: …

  Let’s chant

  听Let’s chant部分的歌谣,孩子边说边两个人一组表演

  (四) 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Is it expensive?

  每个小组拥有一套衣物、文具等物品的单词卡片和一套标有10-100元的几个卡片。

  孩子两个人一小组,一个孩子任意搭配物品和价格,另一个孩子进行描述:“It’s expensive/…”

  【板书设计】

Unit 5 How much is it?第一课时

  【教学重点】单词:colourful pretty cheap expensive

  句子:It’s cheap/pretty/expensive/colourful.来描述价格和颜色。

  【教学难点】单词expensive的读音

  根据实际情景运用本课时的四个形容词

  【教具准备】

  1、本课生词的单词卡片

  2、衣服的实物

  3、配套的教学课件

  4、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5、课文配套挂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5 How much is it?第一课时》摘要:物,并标出价格,说:Guess, how much is it? 引导学生回答价格,教师追问:Is it cheap?/Is it pretty? 引导学生自己表述:It’s cheap/expensive/colourful/pretty. 教师根据学生的回答适时的出示相应的单词...
相关文章Unit 4 Review and check 第一课时Unit 1 Public signs
Unit 3 It was there 第二课时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