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一课时

2009-09-18  | 课时 课件 对话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复习第一册所学歌曲鈥淗ello鈥潯#凼褂玫谝徊酟et鈥檚 sing/A部分配套录音带]

  2.对话练习:教师:Hello,A.

  学生:Hello,teacher.

  教师:Welcome back to school. Nice to see you again.

  学生:Nice to see you, too.

  请一些学生做此对话练习,由教师和一名学生来做,过渡到由两名学生来做。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师生问侯:

  教师: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学生:Good morning teacher.

  教师:I鈥檓 Miss He. I鈥檓 from China.(手中举起中国国旗) And you?

  鼓励学生说出:I鈥檓鈥 I鈥檓 from China.

  2.让更多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I鈥檓鈥 I鈥檓 from鈥

  3.教师:Class, we have a new friend today. 让学生观看教学课件。[使用Let鈥檚 talk A动画课件]教师反复点击对话框中的句子,学生跟读模仿。

  4.教师问: What鈥檚 the girl鈥檚 name? (Amy)

  Is she from China? (No)

  What does Amy say?

  让学生模仿Amy说出:Hi! I鈥檓 Amy. I鈥檓 from America.

  学生说完此句后,教师说:Amy! Welcome.

  5.教师解释并教读单词:welcome

  6.让学生表演课文对话,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

  7.用手中的国旗做提示,教读学习单词China, America, Canada以及句型I鈥檓 from鈥

  8.让学生戴上头饰分别扮演Amy, Bai Ling和Mike上台做自我介绍。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Pass the balloon.游戏规则:6-8人一组围坐成圈,每组发一个气球。谁拿到气球谁就要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如:游戏开始时,一人拿着气球说:I鈥檓 Tom. I鈥檓 from China.然后把气球随便传给另一个人,拿到气球的人要继续游戏。(注:在这个游戏中,可以把自己当成其他国家的人。)

  2.在Let鈥檚 talk 的基础上,自编对话并表演。

  A:(指着B)I have a new frien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一课时》摘要:,过渡到由两名学生来做。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师生问侯: 教师: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学生:Good morning teacher. 教师:I’m Miss He. I’m from China.(手中举起中国国旗) And yo...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
5A Unit 1 The first day at schoolUnit 1 Public signs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