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一课时

2009-09-18  | 日常用语 Unit 课时 

  【课题】Unit Five Where is my ruler?

  【教学重点】日常用语Where鈥檚 鈥? 及其 It鈥檚 in / on / under鈥.

  【教学难点】句子: Where is my car? In the toy box? 的理解

  【教具准备】

  1 教师准备教材配套的录音带。

  2 教师准备 Let鈥檚 talk 部分的教学课件。

  3 教师和学生都准备 pen, pencil, ruler, eraser, bag 等文具和car, toy box, ball, plane, doll 等玩具。

  4 教师准备所学单词的卡片和图片。

  5 学生准备白纸和水彩笔,准备画画用。

  6 学生按小组准备眼罩。

  【教学过程】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学生日常用语练习。

  (2)游戏 Show me the 鈥

  教师或学生说单词,如pencil 一词,师生共同说Show me the pencils. 师生举起铅笔。这样,用同一种方法练习其它文具类单词。教师和学生共同游戏,可增进游戏效果和师生间的交流。

  (3)教师播放第一册Unit 2 B部分 Let鈥檚 chant 的录音,学生边听边拍手,有节奏地吟唱。

  2 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游戏:鈥溩矫圆剽

  教师出示文具pen, pencil, ruler, eraser, bag 鈥︹ 让学生自由用英语表述,之后告诉学生:All of these are mine. They can move. Please close your eyes. 告诉学生我的文具也长了脚,可以和同学们做捉迷藏的游戏,请把眼睛闭紧。教师将其中一个文具,如:ruler 藏在某个同学的课桌底下,问:Where is my ruler? 学生自由讨论,能用英语的说英语,不会的单词可做动作表示。用此方法引出单词:in, on, under 的教学。并让学生看词卡,认读单词,最后将词卡贴在黑板上。

  (2)动一动:为了复习介词in, on, under ,设计鈥湺欢澋幕疃

  教师告诉学生左手是地点,右手是物品。当教师说其中的某个单词时,学生用两手表示出某物所在位置。如:in ,学生应将右手放到左手中,并将右手包紧,表示in 。

  on 是将右手放在左手上。

  under 将右手放在左手底下。

  (3)教师播放Let鈥檚 talk部分录像,初步了解新对话内容。并提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一课时》摘要: 教师准备教材配套的录音带。 2 教师准备 Let’s talk 部分的教学课件。 3 教师和学生都准备 pen, pencil, ruler, eraser, bag 等文具和car, toy box, ball, plane, doll 等玩具。 4 教师准备所学单词的卡片和...
相关文章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四课时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四课时
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五课时Unit5 Where is my ruler 第三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