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联欢会

2009-09-15  | 联欢 联欢会 英语 

  序幕

  音乐:金蛇狂舞

  (老师要事先编排一个舞蹈。音乐一开始20个左右的孩子跑上台大声齐说:鈥湽昀玻琀appy new year!鈥 说完后开始舞蹈。当旋律放完一篇时,音量减半,孩子们按队型站好。一位老师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共三位主持人走向前来。顺序说出下列语言。)

  老师: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Teachers and parents

  GIRLS: Boys and girls

  一起说:Happy new year!

  老师:非常高兴各位家长朋友能来到幼儿园一起和小朋友过新年。今天来到这里,当你们看到自己的宝贝在这里健康的成长。你们脸上浮现出了温馨的笑容。可孩子们哪里知道身为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在新年来临之际,孩子们要用他们天真的声音道到一声:鈥湴职郑杪瑁野恪b

  歌曲Daddy Mommy I love you

  (音乐响起)孩子们一起来唱。

  (唱完后)老师:我们的小宝贝们唱得这么棒,爸爸妈妈们一起来鼓励一下他们。我们一起来学一下: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现在我们一起鼓励一下我们的小宝贝。

  家长和老师一起说: 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单词时间

  A.Fruit

  老师:(对孩子说)今天过新年,我们每个小宝贝都长大了一岁,老师就要看看哪个小宝贝最棒了。你们都知道这些水果宝宝们叫什么名字吗?(边说这句话边拿出水果实物来)What鈥檚 this?

  孩子:Apple/banana/pear鈥 (孩子说出一个单词,老师就要奖给孩子一个水果。每个孩子都要有一个)

  老师:这些好吃的,他们都非常得棒。如果我们天天吃,就能长得很高,就能玩更多好玩的玩具。我们现在一起来为他们唱一首歌。Apple I Love You(第一册第一单元)(唱三遍,每一遍都要换水果)

  B.Color

  老师:宝贝们仔细地看一下,我们手中的漂亮又好吃水果都是什么颜色呢?(孩子们观察)老师这里也有很多漂亮的好吃的,宝贝们告诉老师它们都是什么颜色?

  老师:What color is the apple/banana/pear鈥?

  孩子:red /blue/ yellow /green.

  老师:我们的小宝贝说得这么棒。爸爸妈妈们再一次鼓励一下我们的小宝贝。

  家长和老师一起说: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老师:宝贝们,我们的爸爸妈妈这么快就学会说英语了,我们也鼓励一下爸爸妈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联欢会》摘要::Happy new year! 老师:非常高兴各位家长朋友能来到幼儿园一起和小朋友过新年。今天来到这里,当你们看到自己的宝贝在这里健康的成长。你们脸上浮现出了温馨的笑容。可孩子们哪里知道身为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在新...
相关文章动物联欢会100余名中外儿童北京联欢
中班音乐:动物联欢会动物联欢会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