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不在踢被子方法

2009-09-02  | 盖得 朝西 被子 

  5招不再踢被子

  有的孩子好像孙悟空转世,晚上明明是头朝西睡下,早上起床,他已经是180°的大调头,被子全压身下。寒冷的冬天,怎能不感冒?以下5个招术让孩子不再踢被子。

  1、小床边塞枕头。如果孩子睡自己的小床,那么可以在边沿塞一圈枕头或者靠垫,这样就不容易踢掉被子了。

  2、大被窝套小被窝。父母跟孩子睡在一起,可以给孩子盖一床小被子,再用自己的大被子盖在孩子身上,即使孩子踢掉小被子,也不怕着凉。

  3、不要盖得太多。怕孩子着凉,父母总想着宁可给孩子盖厚一点、盖暖一点。而实际上很多时候恰恰是因为被子又热又重,孩子才会踢掉被子。

  4、不要让孩子穿衣睡觉。因为穿厚衣、紧身衣、不合体的衣服睡觉,会影响血液循环,身体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宝宝的发育。

  5、空调温度不要过高。温度过高,会让孩子感觉燥热,所以冬天空调温度不要过高,同时还可以给窗户开一条缝,让空气流通,避免室内空气太过干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不在踢被子方法》摘要:80°的大调头,被子全压身下。寒冷的冬天,怎能不感冒?以下5个招术让孩子不再踢被子。 1、小床边塞枕头。如果孩子睡自己的小床,那么可以在边沿塞一圈枕头或者靠垫,这样就不容易踢掉被子了。 2、大被窝套小被窝...
相关文章卖包子的和卖被子的把被子当成雪橇
中班美术:晒被子防宝宝踢被子有高招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