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做好秋季开学前后学校安全工作

2009-09-01  | 饮用 诸暨 教办 

  开学前,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各校认真做好秋季新学期开学前后学校安全工作,主要是校舍安全、食堂卫生、饮用水消毒检测、消防安全、学生接送车管理、甲型 H1N1 流感防控等工作。9月1日(学生报名日),市教育局各科室分头对相应工作责任区域进行调查,调查人员深入基层,走访镇乡(街道)的初中、中心小学、完小和中心幼儿园,排查安全隐患。

  各校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措施,彻底杜绝安全隐患。陶朱教办各校在开学前普遍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然后,教办安全工作督查小组对各校的安全工作仔细进行了一次督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

  草塔镇中心学校专门组织相关人员举办饮用水管理培训,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规范学校饮用水管理,制定相关措施。新学期,学校和托幼机构法定代表人将做为学生或儿童饮用水卫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将继续建好饮用水卫生档案,及时掌握学校饮用水情况,防止出现监督盲点。下属各校每学期至少一次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进行水质监测,确保师生饮用水的安全卫生。

  暨阳初中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检查餐具卫生情况。

  浣江教育集团浣东初中把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作为新学期第一课,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放《预防甲型H1N1流感告知书》,构建群防群控网络。开学后,各班级重点做好学生晨检、因病缺课的每日报告制度和教室、宿舍定期开窗通风、消毒等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诸暨:做好秋季开学前后学校安全工作》摘要:小学、完小和中心幼儿园,排查安全隐患。 各校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措施,彻底杜绝安全隐患。陶朱教办各校在开学前普遍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然后,教办安全工作督查小组对各校的安全工作仔细进行了一次督...
相关文章内蒙:各地防控甲流做了具体安排开学第一天
学年度第一学期总务处工作计划教育部发布2010年第1号预警通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