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学生报到 先查体温表

2009-09-01  | 体温 体温表 甲型 

  校保健所24小时值班

  《通知》要求,9月1日起,各学校务必在工作日每天上午11时前将学校传染病疫情发生情况及时上报各区县教育局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各区县教育局务必在工作日每天下午4时前将辖区内学校传染病疫情发生情况通过网络上报市教育局,同时通报同级卫生局。各区县教育局或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要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

  教职工也要晨检

  《通知》指出:开学后一周内,是甲型流感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重点做好对外地来校读书的学生,特别是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的晨检工作。开学第一周,各学校不得举办大型集体活动(包括开学典礼、升旗仪式、做操等),开学典礼、升旗可以用视频、分年级、分班的形式进行,尽可能减少大班授课,合理安排小班上课。

  学校要每日对学生和教职工开展晨检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如确诊甲型流感样疫情,要在第一时间(2小时内)报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疾病控制中心。

  必要时可提前结束军训

  各参训学校及军训基地要制定相应的防控工作预案。学生军训前,学校要以班为单位详细了解全体学生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烧、咳嗽、咽痛等流感样症状的,不得前往参加军训;学校要以班为单位,指定一名学生为卫生员,每天对班内成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

  遇有确诊病例的,要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对相关场所实施消毒、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必要时可以提前结束军训。

  学生报到 先查体温表

  鈥溦馐浅跞话喙文莸奶逦碌羌潜怼b澴蛉丈衔纾42中一名班主任把收上来的体温登记表拿给记者看。这张表记录了郭盼妮从8月20日~29日的体温状况,表上还有鈥準欠癯龇没蚵糜吴潯⑩準欠裼胪饧嗽被蚬楣资艚哟モ澮约扳溂页で┳肘澋壤福咳障钅坷负缶屑页さ那┳帧

  西安市教育局、卫生局昨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学生报到时要认真开展排查工作,查收家长填写的《中小学生及幼儿家庭体温测量登记表》;对开学前一周内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要指导学生及时就医。

  对患甲型流感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学生,要按要求隔离。对与甲型流感病人有密切接触的学生,应劝其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复课应达到以下要求:1.持医院诊断证明;2.未到医院就医的学生,待体温正常后在家观察1天;3.从发病至复课间隔时间不得少于7天。另外,从9月1日起,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决定启动甲型流感鈥溋惚ǜ驸澲贫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安:学生报到 先查体温表》摘要:内,是甲型流感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重点做好对外地来校读书的学生,特别是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的晨检工作。开学第一周,各学校不得举办大型集体活动(包括开学典礼、升旗仪式、做操等),开学典礼...
相关文章怎样给婴儿量体温小猫当医生
怎样测体温给儿童测体温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