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婴儿剪指甲

2009-08-30  | 指甲 婴幼 爱动 

  婴儿的指甲薄、皮肤嫩,加上爱动,剪指甲时一定要小心。要选择刀刃快、刀面薄、质量好的指甲剪给婴幼儿剪指甲,不要用一般剪刀,以免剪伤婴幼儿的手指尖。在婴儿熟睡后修剪就安全的多。剪指甲时动作要轻快,不要剪得太多太狠,以免产生疼痛,指甲剪完后要修光滑。一般一周剪一次即可,若发现指甲有劈裂,就要随时修剪。脚上的指甲较硬较厚,泡软后再剪。

  婴儿新陈代谢旺盛,指甲生长得很快,应及时给他们进行修剪。因为婴儿指甲长了容易抓伤自己的皮肤、脸面、眼睛、耳朵;婴儿吸吮手指时容易把指甲缝里的污垢吸进嘴里,往往引起消化道疾病和寄生虫病(蛔虫等),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如何给婴儿剪指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婴儿剪指甲》摘要:的手指尖。在婴儿熟睡后修剪就安全的多。剪指甲时动作要轻快,不要剪得太多太狠,以免产生疼痛,指甲剪完后要修光滑。一般一周剪一次即可,若发现指甲有劈裂,就要随时修剪。脚上的指甲较硬较厚,泡软后再剪。 婴儿...
相关文章怎样给婴儿剪指甲给婴儿修剪指甲的好方法
帮婴儿剪指甲、清鼻子给新生儿剪指甲的注意事项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