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规范了秋季学期收费问题

2009-08-30  | 公示 自定 公示牌 

  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公示的项目和标准进行收费,不得私设项目,自定标准;不得采取分解项目、重复收费,或者扩大范围等形式变相提高收费标准;不得对政府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继续收费;不得违反规定以保证金、抵押金等形式变相或者强制收费;不得跨学年或学期收费。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应该按有关规定减免费用。

  对于在开学期间群众通过鈥12358鈥澕鄹窬俦ǖ缁胺从车奈侍猓锛鄄棵沤邢附械鞑榇恚⒒嵬泄夭棵沤谐椴椋苑⑾值慕逃辗盐ス嫘形婪ㄑ纤嗖榇Γ匀褐诜从城苛摇⒙沤恢沟难=友洗又卮Ψ!

  陕西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昨日下发通知,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收费问题进行了规范和要求,省属各大、中、小学及幼儿园不得私设项目、自定标准。对于屡禁不止的学校,省物价部门将从严处罚。

  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要求,各学校要在学校醒目的位置设置由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审核监制的收费公示栏、公示牌,提高收费政策的透明度;不得收取与公示内容不符的费用,不得使用未经审核的公示牌,保障学生和家长对教育收费政策的知情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陕西:规范了秋季学期收费问题》摘要:学期收费。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应该按有关规定减免费用。 对于在开学期间群众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反映的问题,物价部门将仔细进行调查处理,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抽查,对发现的教育收费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相关文章部分城市幼儿园收费大幅上涨深圳明年有望规范幼儿园收费
周济:三管齐下坚决治理乱收费幼儿园收费实行“双高”限价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