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宝宝开店

2009-08-29  | 家店 凉帽 兴隆 

  熊妈妈有两个孩子,一个叫老大,一个叫老二。人们说它们俩整天呆头呆脑,但熊妈妈还是觉得它们俩很聪明,便让它们俩开一家店子,它们会把数学学得更好,脑子也越聪明。

  开了两家小店,熊妈妈又高兴又发愁。希望它们开的凉帽店和雨伞店都生意兴隆。

  一天,下大雨了。熊妈妈想看看老二卖的凉帽生意是否兴隆,便跑过去一看,傻眼了。原来,凉帽店里一个人也没有。再跑向老大开的店去,直到太阳很热的时候才跑到雨伞店一看,惊呆了,老大开的店也无一人买,便难过地回家了。老牛见到了便说:鈥溞艽笊艚裉煸趺春苣压库澬苈杪杼耍党鏊椒⑸那榭觥@吓L斯笮Γ担衡溝掠炅丝晟〉辏苋鹊氖焙蚩姑钡曷穑浚♀澬苈杪杼耍闩芟蛄姑钡暌豢矗庹嫘寺“。∠衷谡呛苋仁保愀咝说匦α恕Pψ判ψ牛煜掠炅耍苈杪韪辖襞芟蛴晟〉暌豢矗庖卜浅P寺。Φ眯苈杪韬喜宦W臁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