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将全面实行美术、音乐等教科书循环使用

2009-08-29  | 西城 中小 教科 

  据悉,语文、数学、外语等主科教材,因为学生使用频率高、学生会在上面记笔记等,暂时不属于教材循环使用的行列。据悉,目前教材免费的人群包括本市低保户、智障儿童、本市农村户口的学生,以二年级为例,十几本教材的费用在56元左右。

  昨天上午,西城区部分中小学收到了区政府的财政拨款770多万元,用于全区各中小学改善教育发展环境。西城区教委表示,这是西城区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从而努力让每个孩子公平地享受到义务教育。

  昨天,本市部分中小学生结束暑假生活重返学校。记者从海淀、西城、东城等部分学校获悉,今年本市中小学将全面实行美术、音乐等教科书循环使用,新课本昨天发到学生手中。

  昨天上午7点多,位于海淀清河的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门口,老师们已经鈥湴咽剽澬C攀殖植馕乱牵越C诺难来尾馐蕴逦隆>」芊敌J奔渲挥邪胩欤娜粘膛诺煤苈荷辖挥≈凭赖氖钇谑导饕怠⑴哦恿烊⌒卵诘目伪尽⑴帕沸卵诘目У淅瘛⒓骞劭丛し棱溂琢麾澲垛︹

  根据市教委的安排,本市新学期开始后,中小学校也将首次全面落实教科书的循环使用,从今年这个学期开始,学校所下发的新课本中包括美术、音乐等教材,将由学校回收整体消毒后,让下一学年的孩子继续使用。此前,本市在西城、崇文、石景山等部分中小学开展了美术、音乐、体育教材循环使用试点工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中小学将全面实行美术、音乐等教科书循环使用》摘要:地享受到义务教育。 昨天,本市部分中小学生结束暑假生活重返学校。记者从海淀、西城、东城等部分学校获悉,今年本市中小学将全面实行美术、音乐等教科书循环使用,新课本昨天发到学生手中。 昨天上午7点多,位于海...
相关文章二十万学生尝试教材循环使用中小学周边工地必须实行封闭管理
北京市中小学加强对校园安全管理中小学生今年全面实现了免费义务教育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