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儿童服装质量合格率低

2009-08-27  | 天津 儿童 服装 

  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福建、广东、浙江、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7个省市的20家企业生产经销的20个批次儿童服装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10个批次儿童服装质量不合格。

  检测显示,受检儿童服装存在的主要问题是:5个批次水洗尺寸变化率不合格,2个批次水洗后扭曲率不合格;3个批次纤维含量不合格;2个批次染色牢度不合格。染色牢度指标不合格的儿童服装容易掉色,并有可能通过汗液、唾液转移到人体,造成伤害;1个批次起球指标不合格、1个批次缝纫强力指标不合格。

  对监测发现的质量不合格儿童服装,天津市工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依照法律、法规实施了处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津儿童服装质量合格率低》摘要:扭曲率不合格;3个批次纤维含量不合格;2个批次染色牢度不合格。染色牢度指标不合格的儿童服装容易掉色,并有可能通过汗液、唾液转移到人体,造成伤害;1个批次起球指标不合格、1个批次缝纫强力指标不合格。 对监测...
相关文章浙江质监局抽检显示儿童服装质量下降天津市抽查125批次与生活密切相关产品
童装色牢度不够危害健康儿童消费品有三成不合格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