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给孩子带的方便的东西

2009-08-26  | 保鲜盒 满手 哈密 

问:天天都带儿子出去玩,发现妈妈们都是大包小包,有水有零食,想问问大家都带什么吃喝啊?又方便,又干净的。

  妈妈支招:

答:我要带足水、水果和奶。我的经验是不能带香蕉,很快变黑。山竹也不太好,时间长了果肉就变黄了。草莓、樱桃要放在盒子里,怕挤。梨和苹果不能削皮,很快就氧化了,只能带把刀子现削现吃。还可以带西瓜、甜瓜、哈密瓜,切成小块放到保鲜盒里,再拿上牙签,到外面吃又卫生又解渴。

  :我一般只带小瓶的矿泉水。主要是不想养成边吃边玩的习惯,而且在外面总是满手脏,再吃东西也不卫生。

除了吃喝的,乐乐爸爸还会给孩子带一个装了自来水的水瓶,洗手用。比湿纸巾都好。

答:星星在外面吃东西比在家好,所以每次都是带着切好的水果块,甚至有时带块干馒头,他饿了都能吃光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门给孩子带的方便的东西》摘要:间长了果肉就变黄了。草莓、樱桃要放在盒子里,怕挤。梨和苹果不能削皮,很快就氧化了,只能带把刀子现削现吃。还可以带西瓜、甜瓜、哈密瓜,切成小块放到保鲜盒里,再拿上牙签,到外面吃又卫生又解渴。 :我一般只...
相关文章坐月子期间能否出门走动腿的用处
大班主题活动:劳动最光荣当众哺乳 你能做到吗?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