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吹泡泡

2009-08-23  | 拉成 踮脚 泡泡 

  活动准备:

  ①、泡泡水

  ②、幼儿已有牵圆圈进行游戏的经验。

  活动流程:

  ①、开始部分

  ○ 开始部分带幼儿整队走到户外花园,提醒幼儿户外的常规要求。

  ○ 教师吹泡泡,让幼儿自由抓泡泡,比比谁抓的多,提醒幼儿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

  ②、基础部分

  ○ 引导幼儿学习踮脚、下蹲、后跳的动作,注意幼儿动作的准确性。

  ○ 教幼儿游戏的儿歌。

  吹泡泡,吹泡泡,一吹吹个大泡泡,一吹吹个小泡泡,泡泡飞高了,泡泡飞低了,泡泡破了。

  ○ 讲解游戏规则。

体育:吹泡泡

  当儿歌念到吹成大泡泡时,幼儿拉成一个大圆圈;念到吹成小泡泡时,

  幼儿向中靠拢;念到批泡泡飞高了,幼儿踮脚;念到泡泡飞低了,幼儿蹲下;念到泡泡破了,幼儿向后跳。

  ○ 引导幼儿边念儿歌边玩游戏。

  ③、结束部分:

  引导幼儿课后放松活动,带幼儿一起观察地上的小草,说说小草的特征;感受一下在草地上走是什么感觉?

  活动目标:

  ①、通过活动,引导幼儿热爱大自然,体验大自然的美;

  ②、培养幼儿与同伴团结合作、自我保护和保护他人的能力;

  ③、引导幼儿学会踮脚、下蹲、后跳。

  设计思路:

  户外活动时,孩子们总是嚷着要吹泡泡,看着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慢慢飘落,孩子们都会追着泡泡跑,用小手去抓住,然后大声叫着:鈥溊鲜Γ易サ脚菖堇玻♀澓⒆用峭娴煤芸模笫且恢恢换毓榈酱笞匀坏男∧瘢舜位疃腿糜锥诖笞匀恢懈惺艿酵嬗蜗返目炖职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育:吹泡泡》摘要:儿户外的常规要求。 ○ 教师吹泡泡,让幼儿自由抓泡泡,比比谁抓的多,提醒幼儿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 ②、基础部分 ○ 引导幼儿学习踮脚、下蹲、后跳的动作,注意幼儿动作的准确性。 ○ 教幼儿游戏的儿歌。 吹泡泡...
相关文章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捉泡小班体育游戏:“吹泡泡”
体育游戏《》[北京童谣] 吹泡泡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