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喂养儿顽固便秘怎么办

2009-08-20  | 养儿 便秘 牛乳 

  顽固便秘怎么办

  纯牛乳喂养儿的大便干燥,会由于添加了辅食而变软。但是,有些婴儿的便秘,无论如何也解决不了,只能靠灌肠,打开塞露,塞肥皂条,不能根本解决问题。解决婴儿顽固性便秘,切实可行的仍然是食疗。

  这个月婴儿能吃的食物多了起来,能起到润肠作用的食物有:红薯、花生酱、蜂蜜、芝麻油、芹菜、菠菜、大萝卜、胡萝卜、全麦粉、小米、玉米面等。多数婴儿吃了胡萝卜会有效,但有的婴儿却一点效果也没有。红薯有极佳的润肠功能,不便秘的婴儿吃了会发生腹泻,可有的宝宝吃了,大便仍然干燥。什么食物对治疗便秘有效?没有一致的答案,父母只能一种一种地试。一种没有效,两种一起吃可能就有效了。不要忘记钙片会使宝宝便秘,食物过于精细也会使宝宝便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乳喂养儿顽固便秘怎么办》摘要:肠作用的食物有:红薯、花生酱、蜂蜜、芝麻油、芹菜、菠菜、大萝卜、胡萝卜、全麦粉、小米、玉米面等。多数婴儿吃了胡萝卜会有效,但有的婴儿却一点效果也没有。红薯有极佳的润肠功能,不便秘的婴儿吃了会发生腹泻,...
相关文章牛乳喂养儿顽固便秘怎么办婴儿便秘如何调整饮食
如何用饮食调理婴儿便秘?宝宝便秘了怎么办?(组图)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