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多运动宝宝智商高

2009-08-20  | 泰晤士 伯特 多运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心理学家最近发现:准妈妈们如果在怀孕时做些运动,宝宝智商会更高。

  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心理学家尼斯伯特指出,这项最新研究强调了母亲的重要作用,而父亲对后代的智商影响非常小。那些每天做30分钟运动的孕妇生出的宝宝,要比每天都坐着的孕妇的孩子,智商高出8个点。同时,母乳喂养直到孩子9个月大,也能使孩子的智商高出6个点。因为运动能够加快神经元的生长,增强脑部血液供给。母亲跟孩子对话的方式同样能影响孩子的智商。他建议父母多问一些孩子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并让孩子解释他是怎样知道答案的,这能够鼓励孩子积极思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多运动宝宝智商高》摘要:子,智商高出8个点。同时,母乳喂养直到孩子9个月大,也能使孩子的智商高出6个点。因为运动能够加快神经元的生长,增强脑部血液供给。母亲跟孩子对话的方式同样能影响孩子的智商。他建议父母多问一些孩子已经知道答...
相关文章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怀孕后应少动、多休息、多卧床?
孕吐与胎儿发育好坏无关影响孩子智力的因素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