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孕妇常吃苹果降低孩子患哮喘风险

2009-08-14  | 密歇根 密歇根州 苹果 

  荷兰研究人员在1月版的美国《胸腔》杂志上报告,他们的研究发现,如果孕妇常吃苹果,所生孩子患哮喘的风险会大大降低。这一结论是在对1253名儿童和他们的母亲进行长期跟踪调查后得出的。

  调查还考虑了可能影响孩子呼吸状况的其它因素,如母亲孕期和孩子出生后各自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环境等。研究结果发现,与孕期很少进食苹果的妇女所生孩子相比,在怀孕期间每周进食4个或更多苹果的孕妇所生孩子在成长期间出现呼吸困难的概率低三成七;爱吃苹果的母亲所生孩子比不爱吃苹果的母亲所生孩子患哮喘病的概率低五成。

荷兰:孕妇常吃苹果降低孩子患哮喘风险

  该研究组对这些孩子的母亲从孕期开始进行饮食情况问卷调查,随后跟踪了解孩子出生后的饮食情况,直到孩子五岁。

  美国密歇根州博蒙特医院儿童免疫学专家德旺路杜希对这一研究成果评价说,苹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可能是与其富含类黄酮与抗氧化物质有关,但这一结论仍需进一步研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荷兰:孕妇常吃苹果降低孩子患哮喘风险》摘要:孕妇常吃苹果,所生孩子患哮喘的风险会大大降低。这一结论是在对1253名儿童和他们的母亲进行长期跟踪调查后得出的。 调查还考虑了可能影响孩子呼吸状况的其它因素,如母亲孕期和孩子出生后各自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孕妇吃苹果降低孩子过敏风险孕期多吃苹果和鱼孩子不哮喘
孕妇吃苹果可防幼儿哮喘孕妇吃苹果可降低出生宝宝患过敏风险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