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宫颈癌的唯一方法

2009-08-12  | 宫颈 宫颈癌 灵敏 

  宫颈癌治愈后一般恢复会比较好,主要是看宫颈癌处于什么期,在原位癌发现后愈后效果相当好,五年的生存率可能是100%,到了中期五年生存率可能是70%-80%,到了晚期五年生存率可能就只有30%-50%。所以宫颈癌只要早期发现,早期诊断,预后是相当好的。

  《中国癌症预防与控制规划》中的鈥湽卑┥覆榧霸缯镌缰沃敢澖ㄒ椋匀魏斡3年性行为或21岁以上有性行为的妇女应进行宫颈癌筛查。

摆脱宫颈癌的唯一方法

  专家认为, 鈥溔绻阒谎≡窆惫纹槊舳瓤赡苁70%或80%。选择人乳头瘤病毒(HPV)试验灵敏度可能会达到85%~95%。但如果你将两者结合起来,灵敏度几乎达100%。鈥 因此,专家提出将高危型HPV检测联合宫颈刮片检查作为对宫颈癌的初筛,以增加宫颈癌的阳性检出率,其灵敏度高,几乎没有漏诊病例,准确性也高。单纯的肉眼观察缺乏其它辅助筛查往往容易造成对宫颈早期癌和癌前病变漏诊误诊,采用高危型HPV检测结合宫颈细胞学检查的方法已成功筛查出大批宫颈癌前病变可疑患者,最后经阴道镜检查病理确诊,只需进行简单的治疗如宫颈电环切除术或物理治疗,可保留生育功能,阻断病变向癌症发展,达到防癌的目的。经过规范的筛查,早期诊断的宫颈癌前病变患者最小年龄仅19岁,宫颈浸润癌患者最小年龄是21岁。

  由于癌前病变发展为宫颈癌是一个长期(5-10年)而可逆的过程,因此,摆脱宫颈癌的唯一方法就是、早期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摆脱宫颈癌的唯一方法》摘要:期,在原位癌发现后愈后效果相当好,五年的生存率可能是100%,到了中期五年生存率可能是70%-80%,到了晚期五年生存率可能就只有30%-50%。所以宫颈癌只要早期发现,早期诊断,预后是相当好的。 《中国癌症预防与控制...
相关文章让儿童从小就对宫颈癌有免疫力女性子宫颈切除后仍可怀孕
宫颈癌早期症状是什么孕期发现宫颈癌该怎么办?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