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对于急性乳腺炎效果能更加明显

2009-08-12  | 乳腺 针灸 乳腺炎 

  产妇在哺乳过程中,因为乳汁过多,阻塞乳腺,易导致乳腺发炎,出现发热、乳房胀痛等,中医里的针灸可以缓解这类急性乳腺炎的症状,用针灸的方法不仅无毒副作用,还可以缩短病程。

  杭州市中医院针灸科包烨华主任介绍,针灸治疗急性乳腺炎,一般先在双乳处放几个火罐,同时在肩膀等处取穴扎针。

  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在肝胆经取穴针灸,起到疏肝理气、疏通乳腺的作用。一般扎针半小时后,乳房的胀痛感会有所减轻,连续扎上三天,炎症会有比较明显的缓解。

  针灸对于急性乳腺炎,特别是在急性期24小时内,效果能更加明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针灸对于急性乳腺炎效果能更加明显》摘要:医院针灸科包烨华主任介绍,针灸治疗急性乳腺炎,一般先在双乳处放几个火罐,同时在肩膀等处取穴扎针。 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在肝胆经取穴针灸,起到疏肝理气、疏通乳腺的作用。一般扎针半小时后,乳房的胀痛感会有所...
相关文章新妈妈预防乳腺炎地方法月子里怎样预防乳腺炎
急性乳腺炎为何爱欺负新妈妈新生儿乳腺炎的发生及治疗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