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之“痒”从何而来?

2009-08-12  | 肿瘤 夏季 结节 

  夏季之鈥溠麾澊雍味矗

  其实,鈥溠麾澲皇且恢直硐郑贾屡运矫艽︹溠麾澋脑蚨嗍且醯赖难字⒒蛲庖醪康牟”洹

  妇科专家分析,从外部因素来看,夏季气温高,细菌异常活跃,侵袭力增强,给女性私密处带来了潜在的威胁。

  其次,夏季晚上时间短,白天时间长,很多女性上班族如果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或食量减少等使机体抵抗力降低,尿道和膀胱容易充血、肿胀;加上出汗多,如果饮水又少,致尿液减少变浓,就不能及时将细菌冲走,这样就增加了感染的机会。

  另外,这种机会也是由于女性自身生殖系统的特点决定的,女性的尿道短而直,外面的细菌很容易侵入致病。如果再穿上过紧的内衣,不利于私处湿气蒸发,也给细菌繁殖创造了有利条件。

  夏鈥溠麾澲1

  外阴病变

  外阴的一些病变如神经性皮炎、单纯性外阴炎、外阴的肿瘤等,都可以引起外阴的瘙痒。其中可怕的是外阴癌,这种肿瘤约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占女性生殖器恶性肿瘤的2%~5%。常见发病部位是大阴唇,其次是小阴唇、阴道前庭及阴蒂。主要症状是外阴局部有结节,常伴有疼痛及瘙痒。多数病人先有长期外阴瘙痒,多年后局部出现丘疹、结节或小溃疡,经久不愈,有些病人伴有外阴白斑。当肿瘤邻近或侵犯尿道时,可出现尿频、尿痛、排尿烧灼感和排尿困难。

  专家支招:对于长期外阴瘙痒一定要及时就诊,对久治不愈的外阴瘙痒、溃疡也要重视。外阴癌的发病率虽然不算高,但恶性程度大多很高,多数由于发现不及时或不够重视由小的外阴疾病发展而来。

  目前,不少专科医院有愈后保障服务体系,对反复发作的妇科疾病,在科学分析病因、针对不同情况个性治疗的基础上,治愈后还会提供长时间的私密跟踪养护,这种养护对于不注重妇科疾病愈后维护的女性来说,可以有效防止小病转大病,大病威胁生命的安全,为女性身体提供更长久、全面的安全保障。

  夏鈥溠麾澲2

  滴虫偷袭

  滴虫喜欢温暖而潮湿的环境,最适宜生存的温度是25℃~42℃。夏天的湿润和高温为滴虫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滴虫能通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游泳池、厕所、衣物等途径传播,特别是夏天消毒不严的公共浴池的坐椅、游泳池、借穿泳衣都可能造成感染。感染了滴虫,私密部位有烧灼感或奇痒,就像有很多小虫子在爬,白带量多呈稀薄脓性,黄绿色,泡沫状,有臭味。夫妻生活时会感到不适、疼痛,有的还会出血,严重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和腰痛等症状。

  专家支招:治疗阴道滴虫,在明确诊断的同时,比较好的方法是采用高效药物作用于患处,杀灭位于机体内的致病菌,并结合微波治疗,可以快捷、安全消灭炎症,消除感染,加速炎症代谢废物排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之“痒”从何而来?》摘要:是小阴唇、阴道前庭及阴蒂。主要症状是外阴局部有结节,常伴有疼痛及瘙痒。多数病人先有长期外阴瘙痒,多年后局部出现丘疹、结节或小溃疡,经久不愈,有些病人伴有外阴白斑。当肿瘤邻近或侵犯尿道时,可出现...
相关文章夏季当心小儿“凉席皮炎”夏季吃什么最补钙?
治疗夏季热的同时不可忽视护理中班活动设计:夏季要降温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