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比赛之打游戏比赛

2009-08-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施纪骄阳 | 众星 游戏 比赛 

  乌龟与兔子先后两次比赛都获胜,森林里动物们都众星捧月地围着它,听它讲取胜经验,并被选为森林的形象代言人。

  兔子听说乌龟被选为森林的形象代言人,心里很不高兴,心想:与乌龟比赛跑,两次乌龟都赢了,主要是自己没有亲自看见它,让它侥幸取胜。于是决定再找个机会与乌龟光明正大地决一胜负。

  乌龟正在家里睡觉,收到兔子的请柬,约自己在市区游戏厅门口见面。乌龟按时来到游戏厅门口,看见兔子正焦急地等待自己。跃跃欲试的兔子,强烈要求与乌龟再进行一次打游戏积分比赛,双方约定以积分高为胜。

龟兔比赛之打游戏比赛

  乌龟心想:这下腿短肯定要吃亏啦!想着想着,慢悠悠地爬上键盘,把四条腿自然伸开,正好够得着四个遥控杆,用爪子轻轻地摆动着摇控杆。兔子来到游戏机前的键盘上,四条腿蜷曲着抱紧四根摇控杆,看到乌龟已经准备就绪,心中一阵紧张。

  听到游戏厅老板大象开始的口令后,兔子手忙脚乱,总感觉四条腿不听使唤,有力使不上。只见乌龟的四条腿不慌不忙地左右前后摆动着,操作得当,很少出现失误和死机。比赛结果,兔子又一次输了。

  面露愧色的兔子叹了口气说:太相信自己优势的人是注定要失败的!

  上海浦东建平小学 二(三)班 施纪骄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龟兔比赛之打游戏比赛》摘要:。于是决定再找个机会与乌龟光明正大地决一胜负。 乌龟正在家里睡觉,收到兔子的请柬,约自己在市区游戏厅门口见面。乌龟按时来到游戏厅门口,看见兔子正焦急地等待自己。跃跃欲试的兔子,强烈要求与乌龟再进行一次...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两项比赛都参加的有多少人?中班体育:小手帕做游戏
跳数字比赛大班体育活动:有趣的小手帕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