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3秒救下4名儿童

2009-08-11  | 民警 湘潭 箭步 

  8日下午,4名小孩在铁路上玩耍时,一辆列车呼啸而来。眼看惨剧就要发生,危急时刻,正好路过此处的湘潭东铁路派出所两位民警一个箭步蹿上铁轨,迅速将4人救下。

  8日下午4时15分许,4名小孩正在沪昆铁路上行线K1123+100M处玩耍。突然,一列从湘潭方向驶来的昆明-南昌1236次列车呼啸而至。司机在危急情况下紧急鸣笛,可4名儿童由于背向列车且玩得正兴起,对此毫无知觉。列车越来越近,刚好巡逻到此的湘潭东铁路派出所民警戴治国、彭志明发现险情后,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手抱住一个小孩,将4人救下铁轨。刚过了不到3秒,列车擦身而过,两位民警和4名小孩不由得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事后调查得知,4名小孩当时正在铁路上玩游戏。铁路民警提醒铁路沿线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暑假期间,中小学生切莫到铁路上玩耍,以免造成惨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民警3秒救下4名儿童》摘要:在沪昆铁路上行线K1123+100M处玩耍。突然,一列从湘潭方向驶来的昆明-南昌1236次列车呼啸而至。司机在危急情况下紧急鸣笛,可4名儿童由于背向列车且玩得正兴起,对此毫无知觉。列车越来越近,刚好巡逻到此的湘潭东...
相关文章再爆儿童超载 7座小车塞24名儿童英勇民警车轮之下救儿童
四龄童走失及时找回燎原民警成功救出火灾被困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