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饮食不能贪凉

2009-08-08  | 月子 生冷 排便 

  饮食不能贪凉

  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及矿物质,还可以解决产后妈妈排便不畅的问题。但月子里吃水果蔬菜要根据自己和宝宝的体质,有些妈妈吃了对身体没有影响,但有些妈妈在月子里吃了水果后会感到牙痛。有些妈妈吃了凉水果,自己的身体没什么反应,但吃奶的宝宝却会排出稀便、绿便。

  所以,鈥溤伦逾澙锏穆杪栌Ω葑约旱那榭隼淳龆ㄉ闳胨⑹卟说牧亢椭掷唷

  生食凉食谨慎吃

  月子里对于生冷食物要慎食。生冷的食物会刺激消化系统,而新妈妈胃肠功能在产后需要一定时期的恢复,如果吃了生冷的食物,如冰箱刚取出的水果、蔬菜,则可能会引发恶露不下或不绝、产后腹痛、身痛等多种症状。

  吃水果,一次最好不要吃得太多,吃前要用温水热一下或自制一些水果饮。绿叶蔬菜可用开水焯一下,食用后要随时观察宝宝排便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子饮食不能贪凉》摘要:妈胃肠功能在产后需要一定时期的恢复,如果吃了生冷的食物,如冰箱刚取出的水果、蔬菜,则可能会引发恶露不下或不绝、产后腹痛、身痛等多种症状。 吃水果,一次最好不要吃得太多,吃前要用温水热一下或自制一些水果...
相关文章月子里能刷牙吗月子――产后瘦身餐(三)
治疗“月子病”也要讲科学坐月子应“古今兼容”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