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军人叔叔的一封信

2009-08-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程玉璇在线投票 | 建军 小萝卜 小萝卜头 | 二年级 信函 

  军人叔叔:

  你们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以前我不知道鈥湴.一鈥澖ň诘睦蠢G凹柑焓墙ň冢疑贤榱瞬椋粹湴.一鈥澖ň冢飧鋈兆邮怯山鞯哪喜鹨宥妹馑家簿褪撬担汉亓.周恩来.叶挺等人带领部队攻打叛徒------- 蒋介石和汪精卫。

  有了你们,我们的国家才会安宁。假如没有你们,我们这些小朋友没有安定的生活;没有你们,我们也没有安定的学习环境,是你们保护了我们的家园。

  我也看过小萝卜头的故事,他的真实姓名叫宋振中。小萝卜头八个月就和妈妈被抓进了监狱。小萝卜头每次吃的饭即脏又臭,但他一点也不嫌弃。小萝卜头上学时,都要被特务押着走,有个叫黄显声的人,他经常教鈥溞÷懿吠封澘纬蹋÷懿吠饭帐保撇透艘恢П剩0涯侵П史旁谏峡斡茫纷质保檬沸础K浅6衩病K棵趴纬潭佳У煤芎茫撇惶傅氖焙颍玫氖嵌碛铮切┨匚裉欢缓蒙点蹲......

给军人叔叔的一封信

  你们在抓罪犯时根本就没有想死不死的事情,我佩服.崇拜你们。有了你们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我长大后考上军校,出来再做一名公公正正的军人,不让敌人从我们军人眼皮底下溜走。前几天是你们的节日,我特意写这封信,祝你们节日快乐!

  此致

  敬礼!

小学生:程玉璇

2009年8月6日

  宁夏中卫市海原县一小 二年级五班 程玉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军人叔叔的一封信》摘要:不懂,只好傻愣着...... 你们在抓罪犯时根本就没有想死不死的事情,我佩服.崇拜你们。有了你们才有我们幸福的今天,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我长大后考上军校,出来再做一名公公正正的军人,不让敌人从我们军人眼皮底...
相关文章[作文]修伞人我叫轻轻
[儿童诗]勤学主题活动:请邮递员来做客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