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性分娩前应注意什么

2009-08-05  | 职业女性 女性 分娩 

  怀孕、分娩是女性一生中的大事,对于职业女性来讲,有了事业还不算成功只有经历了怀孕、分娩之后,才算拥有了一个完整的人生。那么职业女性在这段时间应注意些什么呢?

  1.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的作业环境。

  某些职业性有害因素(如苯、汞、铅、氯、二硫化碳等)可影响受精卵发育,尤其是妊娠3一8周时是胎儿主要器官的形成期是致畸敏感期。此期间请您尽可能避免频繁光顾可能存在有害因素的鈥澮幌哜澔肪持腥ァ

  2.定期进行产前检查。除常规检查外,还应包括胸部透视、肝肾功能检查及母血胎甲球蛋白(AFP)的测定等,便于准确的产前诊断。

  3.合理摄入营养,除保证每日蛋白质和热量的摄入外,还须保证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的供给。

  4.避免加班加点,保证充足休息时间。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母体的负担将日益加大为保护你自身及胎儿健康,不宜在正常工作日外延长工作时间,而且在工作期间内也应当安排一定的休息时间。

  5.产前至少休息两周。孕末期是分娩的准备阶段,此时胎儿发育迅速,母体负担最重,所以您在产前休息两周,很有必要,它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及您在产后的乳计正常分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职业女性分娩前应注意什么》摘要:铅、氯、二硫化碳等)可影响受精卵发育,尤其是妊娠3一8周时是胎儿主要器官的形成期是致畸敏感期。此期间请您尽可能避免频繁光顾可能存在有害因素的一线环境中去。 2.定期进行产前检查。除常规检查外,还应包括胸部...
相关文章职业女性分娩前须知职业女性孕期应注意些什么?
职业女性如何选时尚孕妇装职场妈妈如何选时尚孕妇装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