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分娩一点不痛

2009-08-04  | 越来 无痛 分娩 

  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都选择无痛分娩,但是否所有准妈妈都适合无痛分娩呢?无痛分娩有危险性吗?

  产科现象选择无痛分娩的越来越多

  在海淀区妇幼保健院,每天生产的600名分娩产妇中,除了剖宫产外,选择无痛分娩的产妇比例越来越高。医院的张医师对记者表示,因为自然分娩的疼痛让许多人都忍受不了,而关于剖宫产的危害性知识也越来越普及,所以选择无痛分娩的产妇比例逐渐增多。

  鈥溛尥捶置溻潱谝窖掀涫到凶鲡湻置湔蛲粹潯>褪怯酶髦址椒ㄊ狗置涫钡奶弁醇跚幔踔料АR皆浩毡椴捎寐樽硪┗蛘蛲匆├创锏秸蛲葱Ч俅采铣S玫姆椒ㄒ话闶怯材ね庾柚驼蛲(麻药注射)等。无痛分娩能减轻产妇分娩时的恐惧与产后的疲倦,让产妇在最需要休息、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鈥溞菅⑩潱搅俗詈蟮姆置涔赝肪透辛α苛恕

  无痛分娩并非一点不痛

  是否意味着,只要使用了鈥溛尥捶置溻澕际酰悸杪柙谏ΡΦ墓讨校退亢粮芯醪坏教弁戳四兀空乓绞η康鳎溛尥捶置洳⒉灰馕蹲磐耆煌矗还苡檬裁捶椒ǘ己苣炎龅骄圆煌础b

  无痛分娩的无痛也只是相对的,因为分娩时用的麻醉剂用量很小,所以产妇仍然能感觉到宫缩的存在。无痛分娩只是设法让疼痛变得可以忍受一些而已。其实,准妈妈的精神状态若处于紧张、恐惧、焦虑、信心不足之中,也会增加对疼痛的敏感度,因此,准妈妈做好精神上的准备,也是减轻疼痛感的一个好方法。

  无痛分娩只能在大医院做

  记者了解到,由于无痛分娩的效果与产妇对麻醉药物的敏感程度、既往手术史、麻醉医生的熟练程度、实施麻醉的时间、麻醉的方法等因素有关,即对麻醉医师的技术要求很高,要求麻醉医生24小时随叫随到。因此,目前只有北京医院等大医院开展这项技术,如北大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空军总医院、304医院、北京市妇产医院、海淀妇幼保健院等。

  无痛分娩对宝宝无不利影响

  张医师对记者表示,一些选择无痛分娩的准妈妈几乎都会询问一个问题,鈥溦庵址置浞绞蕉院⒆佑胁缓玫挠跋炻穑库澯捎谄使暮⒆釉谔逯噬弦茸匀环置涞暮⒆尤跻恍虼诵矶嗖疽捕嫉P模谏⒆庸讨校蛄苏牖岫院⒆硬缓谩

  鈥溛尥捶置涠院⒆硬换岵焕挠跋臁b澱乓绞η康鳎材ね庹蛲春吐樽矶圆竞吞ザ前踩摹N尥捶置涫庇靡┘亮考停皇瞧使质醯1/20到1/10,因此进入母体血液、通过胎盘的几率微乎其微,对胎儿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当人体感到严重疼痛的时候,会释放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这种物质对产妇和胎儿都有不利的影响,新生儿的血液和氧气供应都可能受到影响。所以,无痛分娩还能减少胎儿缺氧的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痛分娩一点不痛》摘要:。 无痛分娩并非一点不痛 是否意味着,只要使用了无痛分娩技术,准妈妈在生宝宝的过程中,就丝毫感觉不到疼痛了呢?张医师强调,无痛分娩并不意味着完全不痛,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很难做到绝对不痛。 无痛分娩的无痛也...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无痛分娩的要求
什么人适合做无痛分娩无痛分娩的注意事项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