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爱上英语的方法

2009-07-28  | 中运 英语 宝宝 

  升学、出国、就业,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在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同时也考虑着如何让自己的宝宝更好地掌握这样一种工具。现在,几乎所有的小学都会开英语课,而学龄前的儿童要不要学习英语?怎样才能让宝宝学好英语?

  三个方法让宝宝爱上英语

  方法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爱因斯坦曾说过:鈥溞巳な亲詈玫睦鲜Αb澋娜罚牒⒆友Ш糜⒂锸紫纫嘌⒆友坝⒂锏男巳ぁ1Ργ巧院枚⒑猛妗⒑闷妫愿改该且岷虾⒆拥奶煨裕谄绞笨础⑻⑺怠⒊⑼妗⒍值然疃腥煤⒆酉低车亟哟ビ⒂铩8改该强梢杂糜⒂锏ゴ时喑啥杞瘫Ρδ睿箍梢远喔ΡΧ镣嘉牟⒚挠⑽墓适率椋蛘哂⑽墓适碌腃D。教宝宝唱英文歌是一个非常好的练习,宝宝更容易熟悉并掌握英文的语音、语调和节奏。还可以在游戏中运用英语,父母和孩子扮演不同的角色,安排不同的情境进行简单对话等等。家长要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使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

  方法二:日常生活中的情景训练

  现在的年轻家长通常都有一些英语基础,在生活中能用英语的时候就尽量使用,这样可以帮助孩子营造出一个英语的氛围。例如引导孩子使用学到的英语进行日常会话。孩子早上起床,妈妈要主动说鈥淕ood morning鈥潱 孩子也会用英语向妈妈问好鈥淕ood morning鈥潯A硗猓煤⒆幼⒁馑巧肀叩挠⒂镄畔ⅲ缤婢呱系挠⑽牡ゴ省⒋蠼稚系挠⑽暮1ǖ取;箍梢栽诩依锎窗煲桓鲇⒂锝牵故竞⒆右桓鼋锥蔚难俺杉ǎ睦⒆影阉且丫Щ岬牡ゴ驶隼椿蛘呱仙故驹谟⒂锝抢铩8改敢部梢院秃⒆右黄痄烙锥逃嗤荆蚴枪劭从⒂锒箍梢悦刻旄⒆硬シ偶复斡⑽拇糯┮峦嫠J倍伎梢圆シ牛馐保悴灰己⒆幼⒁馓家簦膊灰蠛⒆痈欧⒁簦蛭庵址椒ㄊ且恢治抟馐兜难啊W苤糜⒂镅肮岽┯诤⒆拥娜粘I钪校褂⒂锍晌⒆用巧畹囊徊糠帧

  方法三:求助于专业机构教学模式

  学龄前的儿童接受的英语教育一般来自于家庭,而绝大多数家庭无法给孩子提供地道的口语发音,英语培训机构作为家庭教育的补充,可以为孩子提供纯正的英语环境。现在一些大型连锁儿童英语教育中心已经纷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设了门店,如EF、迪士尼英语、美国学乐等等。让孩子报名参加专业机构的学习课程,也是家长不错的选择。费用预算跟学习周期有关,一般每节课费用在几十元至上百元。

  专业机构通常会更注重儿童语言的技能发展,如3~4岁着重听和说,5~6岁则在听和说的基础上加上读和写;授课则通常以小班形式,让每个孩子都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针对幼儿关注一样事物时间间隔短,以及每个幼儿都属于一种或多种智能的特点,课程会在一节课上设计多个学习环节,针对不同类型的孩子,让孩子始终保持高度的兴趣和积极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爱上英语的方法》摘要:如何让自己的宝宝更好地掌握这样一种工具。现在,几乎所有的小学都会开英语课,而学龄前的儿童要不要学习英语?怎样才能让宝宝学好英语? 三个方法让宝宝爱上英语 方法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爱因斯坦曾说过:兴趣是...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