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的卫生是应该有人监管的

2009-07-15  | 儿童 乐园 儿童乐园 

  如今,无论在省城大型商场或是公园中,都可以找到规模不等的儿童乐园。那些海洋球池、淘气堡、滑梯、沙场等娱乐设施令孩子们流连忘返,成为节假日孩子游玩的好去处。

  然而,有些儿童乐园的卫生状况是非常糟糕的,几位经常带孩子到儿童乐园游玩的家长说,孩子每次到儿童乐园玩过后,都会把小手与衣服弄的脏兮兮的,甚至脸上都会沾满尘土。在一家超市顶楼的儿童乐园内,由于里面同时销售冷饮等食物,一些孩子边吃边玩,把一些冷饮与食物抛撒在乐园内,而且个别年龄太小的孩子还会在乐园内随意撒尿,难怪不少家长带孩子去玩时会闻到一股臭味。而在公园内设置的儿童乐园,由于是露天设置,所以刮风下雨会布满灰尘。在许多儿童乐园都没有看到“患病儿童禁止入内”的警示标志,由于儿童乐园孩子相对集中,特别是商场超市中所设置的儿童乐园,患病儿童进入不但会影响自身的健康,而且还会传染别的孩子。

  儿童乐园的卫生是应该有人监管的,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实际上儿童乐园的卫生监管却处于空白状态,全靠经营者自己来自觉清扫。而儿童乐园大多设在人流密集的楼层与场地,因此空气流通不畅,会导致空气中微生物严重超标,而随着夏天气温的升高,病菌与病毒也会日益活跃,因此儿童乐园很容易成为疾病传播的场所。而像肠炎、皮肤病等,更容易引起传播。因此,作为家长应该带孩子到卫生条件好一点、空气流通的儿童乐园去玩,而作为乐园的经营者,也应尽量做到定期消毒,确保环境通风和清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乐园的卫生是应该有人监管的》摘要:生是应该有人监管的,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实际上儿童乐园的卫生监管却处于空白状态,全靠经营者自己来自觉清扫。而儿童乐园大多设在人流密集的楼层与场地,因此空气流通不畅,会导致空气中微生物严重超标,而随着夏...
相关文章儿童乐园儿童新年获“大礼”
留意儿童乐园的卫生状况北师大:《儿童乐园》教学设计(二)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