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管抓什么都扔怎么办

2009-07-10  | 追根 宝宝 怎么 

  1岁大的孩子总是习惯把手中的玩具扔掉。给他捡起来,他还仍。有时候不管抓什么都扔,怎么办好呢?

  ◎了解原因:若宝宝因生气而扔东西,就要了解生气原因,理由正当可以哄抱,不当的话要转移其注意力。

  ◎增加关爱度:有时宝宝扔东西是为了引起注意,所以要稍加对宝宝的关爱程度。

  ◎自己捡回来:让宝宝知道自己扔的东西要自己捡回来,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宝宝扔东西的毛病。

  ◎ 追根问源:扔东西对宝宝而言是个好玩的游戏,是成长必经阶段。在不断扔东西的过程中,强化了对各种物体环境的认知,锻炼眼手协调能力。

  ◎见招拆招:选不怕摔的玩具供宝宝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管抓什么都扔怎么办》摘要:◎了解原因:若宝宝因生气而扔东西,就要了解生气原因,理由正当可以哄抱,不当的话要转移其注意力。 ◎增加关爱度:有时宝宝扔东西是为了引起注意,所以要稍加对宝宝的关爱程度。 ◎自己捡回来:让宝宝知道自己扔的...
相关文章为什么宝宝会发生“肛裂”?宝宝肛门周围有硬块是怎么回事?
第8章:鹰又出现了7-8月龄的宝宝干呕怎么办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