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远离辐射有妙招(2)

2009-06-29  |  

  电热毯:电热毯对人体的危害来源于极低频电磁场。孕妇在妊娠头3个月使用电热毯会增加自然流产率。正确的用法是先预热半小时再使用,睡前关闭开关,拔掉电源插头。

  吹风机:使用吹风机时,尽量不要贴近头部。

  孕妇也要尽量避免用太热的水洗澡,根据研究显示,怀孕初期洗桑拿、热水浴的孕妇,生下神经管缺陷胎儿的几率,是一般孕妇的2~3倍。

  现代职业女性越来越多,怀有身孕仍然在职场上工作的女性,要特别小心电器的使用。

  电脑:建议怀孕初期的3个月,孕妇应尽量少接触电脑。准妈妈在操作电脑时不要离得太近、时间也不要太长,应该隔一段时间就走动一下。

  复印机:使用复印机时,与机器保持30厘米的距离即可。

  生活在到处是辐射的环境里,孕妇难免会担心是否影响胎儿的健康,其实,准妈妈们也不必太恐慌,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减轻辐射线的伤害:

  1.多摄取维生素C。

  2.多喝牛奶。

  3.多吃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4.减少使用电器的时间。

  准妈妈们也不必矫枉过正,完全不碰触任何电器产品,只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在使用时保持距离,并减少使用时间,就能安全度过怀孕期。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