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量饮用能量饮料易导致流产

2009-06-26  | 红牛 能量 饮料 

  在孕前两个月内体重超重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在7岁时超重的可能性会高出3倍之多。因此,女性在怀孕前除了要营养均衡地摄取蔬菜、水果和蛋白质等食物外,还要注意有规律地运动健身,防止超重。

  能量饮料因为具有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鈥溕衿驸澒πФ晌昵崛说男鲁瑁芰恳现胁唤龊刑恰⑽谺、氨基酸等成分,咖啡因含量也大得惊人,通常是普通汽水的3~4倍。

  我国目前并没有专门针对能量饮料及其咖啡因含量的相关规定和标准,市场上售卖的任何一款能量饮料也都没有鈥湼呖Х纫蜮澋木咀盅5ㄍ棵偶觳猓还250毫升的鈥満炫b澞芰恳虾锌Х纫蚋叽13毫克,其他多种能量饮料咖啡因含量也几乎都属于超高之列。

  摄取过多咖啡因对人体有危害,对孩子可造成头痛和失眠,若是孕妇每日摄入超过150毫克的咖啡因,还会增加流产和婴儿体重不足的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量饮用能量饮料易导致流产》摘要:。 我国目前并没有专门针对能量饮料及其咖啡因含量的相关规定和标准,市场上售卖的任何一款能量饮料也都没有高咖啡因的警示字样。但经权威部门检测,一罐250毫升的红牛能量饮料含有咖啡因高达13毫克,其他多种能量饮...
相关文章孕期喝能量饮料过量易致流产体重适宜 生出孩子更健康
孕期喝能量饮料可致流产哪些药茶及谷物茶适合孕妈咪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